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凯莉-米洛珠宝广告 演绎性感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8:04  中国时尚品牌网

    有甜美豌豆公主之称的凯莉-米洛代言珠宝广告,这组大片以婚礼为场景,凯莉在其中演绎了一个甜美且性感的新娘。

  最新的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TOUS淘气小熊(TOUS)珠宝广告来了!珠宝配饰品牌TOUS淘气小熊(TOUS)宣布签约格莱美获奖歌手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为其全球最新代言人,代言合约将一直持续到 2010年,凯莉参与TOUS淘气小熊(TOUS)品牌在平面、户外及网络等媒介上一系列的广告宣传活动。


甜美珠宝
甜美珠宝

 

性感和甜美风格的淘气小熊珠宝
性感和甜美风格的淘气小熊珠宝

 

糖果色宝石
糖果色宝石

 

婚礼上的小甜甜
婚礼上的小甜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