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泰版王力宏”大婚 仪式很豪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5:40  新浪女性博客
Tik与Peach大婚 恩爱合影
Tik与Peach大婚 恩爱合影
Tik与Peach结婚 全家福
Tik与Peach结婚 全家福
两人宣读誓言 承诺终生相伴
两人宣读誓言 承诺终生相伴
Tik与Peach结婚仪式细节曝光
Tik与Peach结婚仪式细节曝光

  blog/(原文博客)

    因出演《出逃的公主》中阿诺泰一角走红内地,被网友称为是吴尊、吴彦祖和王力宏综合体的泰国明星Tik Jesadaporn Pholdee昨日(9日)和女友“Peach” Sitamon Taensuwan结婚。两人表示婚后将以事业为重,暂无生子计划。

  结婚仪式简洁 礼金数额保密

  在Tik父母的主持下,一众亲友的祝福声中,TIk和Peach完婚。两人的结婚仪式较为简单,但仍据传统习俗,清点了礼金。当记者问道关于聘金和嫁妆的数额,这对新人表示这是秘密,具体数额不能公布。

  Tik与Peach秘密交往5年

  结婚仪式结束后,Tik和Peach昨日上午召开了记者会,与大家一块分享新婚喜悦。据了解,Tik与Peach早在2004年开始交往,当时Peach刚获得硕士学位。Peach接受采访说:“Tik感情专一,有责任感而且很顾家。当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只是个很普通的男孩,并不像今天这样受到大家关注。我觉得他不太浪漫,不会常买花或者礼物送给我,但从交往的那天开始,他对我就是一心一意的,这样的人让我觉得能够托付终生。”Tik则表示,两人交往5年了,彼此都十分了解,而且Peach是个善良亲切的女孩,事事为他人考虑,这样的女孩有资格成为Pholdee家的儿媳妇。

  Peach曝求婚过程不浪漫

  发布会现场,记者问Peach当时Tik是怎么向她求婚的?Peach说道,有一天,Tik对我说他已经准备好了,要带我去见他的父母。过程不太浪漫,但他很坚定,我不断地问他“这是真的吗?”,他回答,“是!”

  Tik因在《出逃的公主》中饰演阿诺泰广受国内观众的喜爱,早年他以模特身份进军演艺界,之后出演多部影视剧后成为泰国一线明星。

  新娘Peach不仅长相可人,还是《Stylist》杂志的撰稿人,最近在Siam Paragon开了一家玩具商店,可以说是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也难怪Tik钟情于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