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吴彦祖女友Lisa S.婚纱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2:07  大日子婚尚网

  我知道你跟很多人,对Lisa S.的兴趣可能不及她的另一半;至少,话题总是不其然扯到吴彦祖身上。于是,大部份时间Lisa S.的“主要”身份都是“吴彦祖的女朋友”。

  难怪Lisa忆述当初跟吴彦祖走在一起时,她也难以置信地叹谓:“Why me?”毕竟那时候的Daniel已经是备受注目的演员,而那时的她不过是一名普通的模特儿而已。大概投怀送抱的、比她美艳的人大有人在,他怎么会甘于爱上自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本和服风格婚纱

 

Lisa S.婚纱大片
Lisa S.婚纱大片

 

搭配长珍珠项链
搭配长珍珠项链

  公平一点,今天由Lisa的角度出发,直接地跟Lisa谈她的爱情。也别抱太大期望,访问中会有那些关于Daniel的绯闻和回应……

  她的故事其实没有传说的那样高潮迭起,由她的过去式谈到现在式,发现Lisa由始至终只渴望拥有一段平常的关系,爱一个“正常”的男人。可是当她遇上了女人眼中的dream man,我们的主观欲望都不容许她爱得那样平凡。

  三十之痒

  报章说她渴望30岁前结婚,还发出“不结即分”的逼婚通牒。Lisa皱着眉说:“其实结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30岁前结婚”这回事是很Chinese的想法,大概这都是中国女性的传统思想罢了?但于我来说,结婚肯定不是当下最大的目标--尽管我也认同结婚是一件很甜蜜的事。当我们都觉得如果我们决定要孩子,那就是我真正需要结婚的时候了。”

  她的真正目标,很直接——尽量挣钱,好让她在婚后专注生儿育女的事情,专心做一个称职的母亲,与此同时给予孩子一定的生活保障。“在孩子出生后的第一至三年里,每一个成长的时刻都十分重要,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陪着她长大;作为母亲,我知道那将会是教人向往和享受的体验。”父母在她一岁时离异,童年分割的家庭生活,使Lisa对婚姻没有幻想;倒是对于下一代,她显得珍而重之,而且满脑子的周详计划,一切都是由孩子出发,不经意地流露对美满家庭的憧憬和给予下一代幸福的决心。

  “我大概只会生一个孩子吧﹗倒是还想再领养一名孩子,让缺乏家庭温暖的孩子也能重投家庭的怀抱。像Brad Pitt跟Angelina Jolie的做法就是一个好例子。”

繁复裙摆设计
繁复裙摆设计

  消失的不安全感

  未曾拥有时,渴望拥有;真的拥有时,又害怕失去。女人与生俱来就有着这么一种难以捉摸的不安全感,更何况Lisa身边的他是这么一个完美的男人,是很多女人心目中梦寐以以求的情人。Lisa也曾活于这种不安全感的阴影之下。“很多做模特的,天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动物,大概是本身的职业性质令我们常常面对很多uncertainty,但更大的原因是我们很多都是来自完全破碎的家庭,自然而然地孕育了女性的不安全感基因。”

  不过现在跟Daniel在一起,她用理性克服了天生的不安全感,绝不再让自己沉溺于这种破坏性的思想当中。说到底,都是过去爱情路上的经历和伤痛让她学得聪明一点。

  有人以为,缺乏安全感的人才渴望保护自己;Lisa却让我懂得,摆脱不安全感的阴霾,反而是更治标治本的自我保护机制。尤其是应付像Daniel这样的情人。

  是经历让她成长也好,是出于更珍惜这段关系也好,毕竟她知道,惴惴不可终日的心情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譬如面对他的绯闻,她的态度相当清晰——她不要猜疑,只有trust or not。“你要不选择不信任,你就头也不回地离开,分手。但我决定信任对方,一直以来都决定了要这样信任他,结果更能维系一日比一日坚固的感情关系。”说来简单,可不是你或我都能轻易实行。就像她那样擅于驾驭骏马——她掌握了他的步伐,驯服了他的野性。

  大概,他因为她的信任感到欣然、自在;她因为他的悠然自得而肯定自己没有信错。她聪明地选择了一种令大家都比较轻松舒服的相处态度。

  “I have no time to be jealous, I need to take care of myself。”她说,经历过往太多的badrelationships,今天才能拥有这段 “Finally, a normal relationship. ”今天,Lisa觉得没有什么比重视自己、爱惜自己的身心更重要。而且当下两个人的目标一致——工作至上,因此更懂得珍惜两个人难得相见的假期,两个人宁愿一连五天躲在家中看电影看个满足。

  终于,正常了。

“剪纸”婚纱
“剪纸”婚纱

  除了Lisa S.跟吴彦祖这一对,模特儿圈中倒是有很多对感情专一稳定的情人:Gaile跟Leon、Mikki跟Sunny……我好奇她们大概都有一套独特的爱情保温学,维持她们的恋爱温度。Lisa却提醒我,别忘了大家都经历过伤害,幸运之神才终于眷顾她们。

  现代爱情,拥有一段Lisa口中的“normal relationship”,绝非唾手可得,需要被经历不断地琢磨。Lisa说,从前跟过去的男人都没有好下场。自我膨胀的不安全感,侵蚀不断收缩的自我;只懂盲目地仰望对方的成就,造就对方的自我中心。他拒绝尊重自己的模特儿事业,对自己只有妒忌、漠视和俯视,自己也一度以为:“我只不过是一个渺小的模特儿; 我自己一点都不重要,只有他才最重要。”那时候,她的世界只围着对方转,心中一切以他为中心;扭曲的关系,导致终日吵架收场。她感叹要找一个“正常”的男人,谈一场关系“平常”的爱,谈何容易。如今跟Daniel的关系,都是建立在尊重和平等的对望关系之上。“我们一起时尽量不谈工作,我尊重他的工作,我知道那是属于他的世界,所以我不想侵犯他的私人空间。更重要的是,彼此都尊重对方的工作,认同大家的工作都是同等重要。”每当看见Daniel认真地专注于他的工作时,她就觉得他这份野心份外吸引。从对方对自己的事业的尊重态度,Lisa终于能够“正常”地爱下去:“我们彼此都是平等的,因为我们认同大家都是同等重要,自然会懂得尊重对方,尤其是大家都appreciate各自在事业上的成就。”他尊重她的工作,认同她对工作的努力跟付出;同样地,作为女性,Lisa说一定要懂得appreciate男人对自己的付出。别执着他究竟付出了几多,只要相信他的确付出了努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