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秋季新娘配饰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50   新钻网

  时近9月,秋日时尚早已开始上演。一季的婚礼有一季的主题,选择一件今季最具代表性的配饰,为你钟爱的主题婚礼贡献完美的装备!

  色彩:整个潮流都在强调色彩,流行饰品尤其明显。虽然还未正式入秋,但一向走在时尚浪尖的珠宝首饰早已转头换面。越过盛夏夸张、绚丽的色调,略带沉闷的彩色配饰成了潮人们的最爱,和谐但不单调、鲜明但不艳丽,共同营造出秋季饰品休闲、稳重、多彩的风格,在即将来临的早秋带给人丝丝暖意。


橙黄色石器串联而成的项链
橙黄色石器串联而成的项链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由一颗颗橙黄色石器串联而成的项链,一看便能联想到一串串成熟的果实,让人心动,更让人有踏实的感觉。

蓝宝石是9月生辰石
蓝宝石是9月生辰石

  幽深的蓝色,将宝石的色泽发挥到极致,蓝宝石又因9月生辰石的特殊寓意,开始在这一季始蔓延,成为早秋主题婚礼的最佳搭档。

秋季的主色调
秋季的主色调

  沉稳的绿色与黄色错落搭配,与秋季的主色调和谐相融,洋溢着无限的甜蜜与浪漫。

闪亮剔透的新娘首饰
闪亮剔透的新娘首饰

  晶莹、闪亮、剔透,带给这一季年轻、时尚的多彩世界。

  造型:璀璨的花型珠宝是夏季的主打饰品,奢华闪耀,占尽风头。但秋季最具代表性的造型却是叶子,落叶飘飘,摇曳出无限美好。高贵材质、纹路清晰的彩色叶子配饰,与你的主题婚礼是不是刚好match到?

当璀璨珠宝邂逅缤纷落叶
当璀璨珠宝邂逅缤纷落叶

  谁说只有花朵才能绽放女人万千风情,当璀璨珠宝邂逅缤纷落叶,同样也能让你妩媚动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