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胡静婚纱大片 展现浓浓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25  《新娘》

  古典精致的五官,在圣洁白纱的映衬下,漾起一抹温柔笑颜,当那些晶莹的雪纺与繁华蕾丝盛开成朵朵甜蜜玫瑰时,胡静 宁静与优雅的天使,被诠释得如此生动而浪漫,流转出水一般的明净灵秀,在阳光下绽放着恍如天使般无瑕。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流苏心曲

  流苏心曲

  繁华锦簇的蕾丝,为束身式拖尾婚纱点缀出简约而古典的浪漫味道,散发着淡雅华丽的芬芳,

  纤细闪耀的流苏自精巧的蕾丝包肩袖不经意地垂落,与心形吊坠的点点钻光相互辉映,在微风中轻柔地回旋出悠远的宁静韵致。

  蕾丝流苏婚纱 婚纱提供:仟华喜都(桂由美婚纱北京店)、纽约纽约时尚婚纱摄影

点击进入下一页
象牙色古典婚纱

  瑰丽守候

  用温纯的绸缎在胸前雕刻出马蹄莲的典雅,用荷叶边在裙身缠绵出牡丹的雍容,精致的珠花缭绕成小巧藤蔓,花的娇柔姿态就这样生动地写意在古典婚纱上,徜徉在阳光的温度里,是如此美妙的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瓣裹胸婚纱

  花之涟漪

  水一样清透温柔的玻璃纱,轻盈地铺垂满地,静静蔓延着似水柔情,描绘曼妙优美的鱼尾轮廓,雪白樱花自肩头一径盛开、翩然飘落,从繁密到飘逸,倒映在纱裙上荡漾开美妙涟漪,

  这个宁静的女子盈然而立,唯留一路芬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粉红花瓣婚纱

  淡雅记忆

  温和的水粉色泽、轻盈细致的玻璃纱与网眼纱,营造出缥缈似梦的浪漫基调,雨后花瓣一样娇柔的婚纱上凝结着露珠般的点点亮片,在专属公主新娘的蕾丝手套呼应下,衬托出甜蜜微醺的淡粉妆面,恬淡静美,在水一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