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另类时尚教主Lady Gaga的幕后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41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读:如果说Lady Gaga让你去为她做造型,你应该不会说NO,反正她的装扮一向让人抓狂,就没她不敢穿的衣服,这可是很多造型师梦寐以求的美差。不过,真正让GAGA小姐抓狂的造型师又是谁呢?而GAGA小姐的特别之处又在哪里呢?

Lady Gaga引发满世界的米奇老鼠蝴蝶结发型
Lady Gaga引发满世界的米奇老鼠蝴蝶结发型
来自瑞典的B. Åkerlund
来自瑞典的B. Åkerlund

  答案就是来自瑞典的B. Åkerlund,而在这之前Gaga的造型一直是自己组建的内部团队制作的。而当Gaga向Åkerlund发出邀请的时候,她却说了“不”,因为当时的她正在瑞典休着产假--“当时我只知道我得为了我的双胞胎着想。”当然,对于自己造型的选择如此固执的Gaga又怎会轻言放弃?她给Åkerlund发出了她的每一次录影带的邀约,最后Gaga干脆直接联系Åkerlund的丈夫Jonas,也就是后来迅速蹿红的“Paparazzi”那个MTV的导演,这一回Åkerlund终于答应了。

  Åkerlund说她完全不知道Gaga是怎么知道她的,Gaga则说“我就是知道”!

  Åkerlund问Gaga“怎么就知道我们可以一拍即合”,Gaga又说“我就是知道”!

 Gaga小姐的未来时尚造型
Gaga小姐的未来时尚造型

  Åkerlund是Gaga第一位官方造型师。在这之前,Gaga的造型一直是在创意指导Matthew Williams的指导下自己设计的,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Gaga高级定制”,某些时候那些衣服也真的是她自己缝上的。在人们都在对Gaga的装扮说三道四的时候,Åkerlund则说:她是个非常执拗的艺人。她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没有合意的话,她就干脆自己设计了。我觉得她需要我做一些更具体的工作,你要知道她非常忙,尤其是做巡演的时候,我也只是尽量帮她的忙而已。

  总之,执拗的Lady Gaga在Akerlund的指导下,尽管越来越雷人,但你不得不承认,他们有让人“过目不忘”的效果,更重要的是,人们从惊讶到接受,转而到崇拜和跟随,Gaga小姐和她的造型师果然功力强大。这里列举一些颠破时尚规则的雷人造型,看看时尚教主Gaga小姐是如何变成的。

新版磨盘式白发魔女:这个发髻戴久了不会得颈椎病
新版磨盘式白发魔女:这个发髻戴久了不会得颈椎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