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搞怪婚礼 年轻人兴奋老年嘉宾茫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27  四川在线

  婚礼开始,首先出场的并不是衣着光鲜的新郎新娘,而是两个头戴夸张假发套的小伙子,他们大唱SHE的《super star》,不停地做着各种搞怪动作,如此另类的婚礼当场“雷”倒众多毫无思想准备的宾客。近日,一场号称“史上最IN”的婚礼在达城上演。

  魔幻球爆出搞怪男

  新郎小蒙和新娘珊珊结束8年爱情长跑,为了婚礼够“个性”,够“自我”,两人及其好友们在几个月前就动起了脑筋。

  婚礼仪式前,大屏幕滚动播放着自制的MV,好友模仿明星轮番在镜头前道祝福。典礼台上,一个直径近2米的白色橡胶魔幻球非常引人注目。婚礼开始,只听“嘭”的一声,魔幻球爆开,有两个人伴随着五彩亮片出现在宾客面前,但他们并非新郎新娘,而是两个戴着夸张假发套的小伙子。他们一边高唱SHE的《super star》,一边做着各种搞怪动作,让所有宾客都瞪大了双眼。

  搞怪婚曲PK“河东狮吼”

  从杰克逊的舞曲到hip-pop,甚至还有《大话西游》里唐僧唱的“only you”,记者在现场听到的音乐完全颠覆了传统婚礼的温馨浪漫。

  新娘的出场也很“雷人”。新郎先在台前苦苦请求新娘现身,随后现场响起一段经典的“河东狮吼”对白:“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时,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时,你要陪我开心;我不开心时,你要哄我开心!永远觉得我最漂亮,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

  话音刚落,新郎随即一声大呼:“我可以!”漂亮的新娘才最终出现在宾客眼前。

  父母先打“预防针”

  记者注意到,这场婚礼让在场的年轻人很“high”,而大部分中老年人却感到相当茫然。

  “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与众不同!”婚礼策划人告诉记者,这对新人及其好友年龄都在25岁左右,平时都很爱看一些综艺节目。

  据了解,因害怕婚礼现场过于“反传统”,新人的父母之前曾再三给新人打“预防针”:“不能太夸张,还是要像一场婚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