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优雅皮夹准新郎的首选配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43  人民网

  9月,准备结婚的新人们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忙的了,不论礼服、婚纱的选择,还是结婚照的拍摄,或者蜜月旅行的准备都不容许有半点马虎,毕竟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然而不是说大处着手就可以不顾细节,在对新郎形象高标准严要求的今天,作为未婚妻的你不能光顾着装扮自己,也应该为你的爱人挑选一款与自身风格相符,与自己服装搭调的皮夹,尽显出他的绅士气质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卡地亚皮夹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宝格丽皮夹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万宝龙皮夹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罗马世家皮夹

  尽显绅士优雅气质

  纯色皮具如同男士专一的内心一样,一直深受准新郎的青睐。皮革就是今季皮制品的回归热点,像卡地亚、宝格丽、罗马世家、凯撒大帝等品牌纷纷适时打造经典简约的皮质钱夹。同时,今年的设计也格外人性化,罗马世家的钱夹设计除了保留名片夹,信用卡夹层等常规设计外,还特别加入了零钱暗袋,使那些总是无处寻觅的硬币也有了自己的归宿,让站在许愿池前的他和她可以从容的许下幸福一生的心愿。今季,各大品牌在颜色方面也颇下工夫,卡地亚的渐变胡桃色及黑檀木色可谓是一个新的突破,这款颜色不论是搭配休闲衫牛仔裤还是正装均可融入其中而不显突兀。

  多功能钱夹下的浪漫

  如今,皮夹中暗含玄机,暗扣、口袋总是以意想不到的形式出现在人们面前,这种多功能人性化的设计的确很贴心,也被许多细心的先生所追捧。但是在信息快速更新的今天,内藏袖珍笔记本的钱夹一样是可以想象。万宝龙在今秋配合托马斯·曼书写工具系列推出了这种小型笔记本连钱包的款式,除了成为一个速记本供男人们涂鸦打发时间外,记录婚礼上的甜蜜回忆也是新郎的应尽义务。如果男生的美术有些功底就更好了,试想如果在约会中拿出钱让身边的她欣赏偷偷画下的她的倩影时, 这本身就对浪漫爱情的自导自演,也是求婚大作战的必胜法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