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Chloe浪漫纽约 优雅不失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9:51  新浪女性

  导语:在伦敦出生的设计师HannahMacGibbon没有带着老家的摇滚文化到Chloe总坛,却要成为最时尚的女性但又不失帅气,Hannah选择带点男性化的花呢羊毛料造就这个秋冬Chloe女郎。八十年代潮流物如大喇叭裤、超码大褛和及膝裙,时光倒流的绝配再被Chloe重新包装,端庄形象却跟今季的littlebow形影不离。将纽约俏女郎的独立能干形象塑造出来。她不是Gossip girl,而是清新脱俗的Chloe主角。


钉上闪石作detail,更见抢眼
钉上闪石作detail,更见抢眼

  秋冬季系列在衣衫上钉上闪石作detail,更见抢眼。

超码风衣就一定不是柔弱女子所属
超码风衣就一定不是柔弱女子所属

  花呢布用在女装上也非常普遍,不过这款超码风衣就一定不是柔弱女子所属。

阔袍大袖从来是Chloe 特色之一
阔袍大袖从来是Chloe 特色之一

  阔袍大袖从来是Chloe 特色之一。用上薄透的雪纺作长裙,裙襬魅力加多两分女人味。

Chloe的性感从来是有限度
Chloe的性感从来是有限度

  Chloe的性感从来是有限度,单膊露背吸引外,另一边蝴蝶袖也非常细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mac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