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感受世界奇观 悬崖边上的浪漫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2:11  深圳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悬空的大峡谷举行婚礼

  在悬空的大峡谷举行婚礼,实在是一个浪漫创意。地处亚历桑纳州的大峡谷,让这个梦想有了可能。大峡谷上新建的空中走廊,受到世界各地新人青睐,沿着玻璃走廊纷纷赶至老鹰岩,选择在悬空中举办天马行空式的婚礼。蓝天白云之下,让大自然见证刻骨铭心的难忘瞬间。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峡谷可是被指定为世界七大奇景之首

  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的大风让任何普通桥梁都无法安身。然而,一个超乎想象的U形玻璃桥却在悬崖边落成了。只要你有足够的胆量,就可以站在这座透明的空中天桥上,在心惊胆战的刺激中将峡谷风光尽收眼底。大峡谷可是被指定为世界七大奇景之首,被列为全球五十处人生必去的旅游景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位生于上海的华人企业家投资兴建的

  大峡谷西缘出名则在它的险。西缘的特色在于它那风景如画的断崖。据说这是由美国拉斯维加斯一位生于上海的华人企业家投资兴建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成为游客首选的热门目的地

  近年来,大峡谷的西缘地带逐渐成为游客首选的热门目的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