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意想不到25条婚礼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8:27  新浪女性论坛

  喜欢朋友婚礼上的字母饼干和鸡尾酒,但是又觉得似乎有点过时?那么来参考一下我们聪明的编辑为你想到的这25条婚礼妙招吧,你一定大呼诧异“我怎么没想到呢!”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礼是告别单身的最后一天,所以一定要抓住任何机会来享受这一天。这就是说你可以任意选择你喜欢的花、菜单、音乐、口味,甚至灯光。想要有趣,就把你们的名字涂在任何平面的东西上。将我们的创意加上你自己的个性和品位,就可以创造一个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精致、感性,完全原创的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给婚礼加点小创意

  1. 婚礼当天,将作为回礼的字母饼干(可以是你俩姓名缩写或英文名的字母组合)装在小的透明口袋里,用丝带绑好。另外,把饼干的配料写在卡片上并系在丝带上。

  2. 告诉每个人你的最爱,或者是一些你喜欢的书,或者是无法忘怀的诗句,甚至是歌词也可以。把它们写在请柬上、印在请柬上或单独印在一张纸上(可以写在“××邀请您参加……”的旁边)。

  3. 如果你是淘宝爱好者,试着把淘来的物品和接待处的装饰结合起来。把鲜花装在淘来的精美罐子里,摆在来宾签到处或者放在钢琴上。如果你收集瓷器,放在招待客人的桌子上也绝对可以为婚礼加分。

  4. 让每个客人在回复单上列出一两个喜欢的曲子,然后根据他们的要求编辑一个个性的演奏单。

  5. 布置一个迷人的舞池,铺上隔音布,再用一个有设计感的金属标志(比如你的婚礼标志)装饰在射灯上,在地面上形成投影的效果。

  6. 有些厌烦了鸡尾酒?但是不要放弃你喜爱的口味,把它们扩展一下就好了。可以提供不同种类的饮料。比如,如果你实在不喜欢玛格利特或者马爹尼,草莓汁、西瓜汁或是苹果汁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还不用为它们取什么特别的名字。

  7. 用你和他的生日石或者你们名字的首写字母装饰你们的鞋子会使你们的打扮很出挑。如果预算允许,可以到珠宝店去买;如果预算不宽裕,就可以到个人的店里去订做。

  8. 问问你的父母和他的父母喜欢的歌是什么,然后在你们跳过第一支舞后演奏。告诉来宾们这两首歌的意义,并请所有的人一起跳一支舞。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个性喜糖盒

  9. 制作贴心的感谢信,这可以让双方都感到非常愉快。同时交给好朋友一个特别的任务,找一个朋友在客人到达时给他们留影,她会拍到全家福或者夫妻合影,而客人们在进场后就会走散的,最后寄感谢信时附上这些照片。

  10. 想想你们定婚的时间或地点,是不是可以在婚礼上以此来做些文章呢?比如有个新娘在她的婚礼花束中间放上了越橘花,因为她丈夫是在一个叫越橘的地方向她求婚的。(记得在每张桌子上放一个提示,告诉客人们是怎么回事)。

  11. 用每个女孩的生日花来个性化伴娘们的花束,花要用统一的颜色(粉红色的玫瑰、牡丹或者郁金香)。

  12. 计划在请柬上用你们自己的标志?把它扩展到节目单、菜单、感谢信、回礼盒等等婚礼的细节之处吧。

  13. 在用餐时向那个对你的人生产生最大影响的女性(母亲、奶奶、外婆等)敬杯酒,然后把你准备抛给人群的花束送给她们。

  14. 你可以在酒店的接待卡上添加自己的风格,在上面为每个客人准备不同的欢迎语。可以写给亲近的朋友,比如“××,感谢你从那么远的地方飞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或者给并不很熟的客人,画上一个笑脸,写上“祝您愉快!”,然后再签上你们的名字,同样很温馨。

  15. 定制的印章能够让你的礼物有个性。到手工小店去订制个橡胶的印章,印章的图案则由你们自己设计(帆船、小狗、电影胶片什么的),然后再找家办公用品店加上些简单的装饰。最后,当然还要把婚礼日期印上去。

  16. 开辟一个糖果吧,放上你喜欢的糖果,再摆上一些漂亮的包装袋,客人们喜欢哪个都可以自己装。另外再选些可爱的糖果配上喜庆的颜色,粉和绿的棒棒糖、果冻、m&m巧克力、甘草等,诱人的糖果绝对让人无法抵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将我们的创意加上你自己的个性和品位

  17. 如果你的家人喜欢通过食物来表达爱,那么和你预定的酒店负责人一起研究一个紧密迎合家人口味的菜单,把内容写在卡片上放在亲人们的桌子上供他们浏览。

  18.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选什么花作为婚礼花束,那么考虑下他第一次送你的花吧,当然一定要多多益善!(还有什么比五打小雏菊更浪漫的呢?)

  19. 如果你有些懂乐器的朋友,那么让他们带上乐器,在乐队休息时为大家演奏吧。效果一定比卡拉OK好!

  20. 这一天你可以把你们的名字印在任何东西上,包括丝带。定一些这种丝带,用它来包装给客人们的礼物,或者其他,随便你想怎么用都可以。如果你有宠物,甚至还可以别出心裁的做成它的项圈,还可以打成十字来装饰舞会上那些普通的椅子。

  21. 除了那些标准的食物,再准备一桌合自己口味的食物。所有的节目结束之后,这些东西会挑起你的食欲的。

  22. 自己写份婚礼誓言?没什么比你们写给对方的情书更有意义的了,要好好保管它们呀!

  23. 在婚礼蛋糕上加入跟你的蜜月地有关的因素,比如准备去夏威夷就加入凤梨,去意大利就加入提拉米苏。另外,在蛋糕上面放置一个小巧可爱的糖制明信片绝对是很特别的装饰品哦。

  24. 不按客人的名字来排座位,而根据年代来安排席位。从你和你的未婚夫刚出生时开时,用你们那个时候的照片作为桌子的装饰。

  25. 搞一个特别的祝酒,请你最老的朋友,他最老的朋友,还有同你们俩关系都很好的朋友在婚礼上说点什么,这样会使你的婚礼更显温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