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各国顶级奢华的香格里拉总统套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8:3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统套房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统套房

  位于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十九楼的总统套房,面积二百一十五平方米,座拥着名迷人维多利亚港景致。总统套房设有两个客厅、一个餐厅、设备齐全的厨房、主人睡房连豪华浴室,与及一个客人洗手间。总统套房色调和暖及设置多个艺术品,室内装潢带亚洲风格。充满时尚设计的宽敞间距予人豪华舒适的感受。客厅墙壁均铺上富品味的布料及木板,还有巧妙地布置了漂亮的时髦梳化、舒适的座椅及花卉。加上先进的影音设施,为下塌总统套房的宾客提供顶级客房娱乐。

  主人客房内有特大睡床及35寸等离子电视机。睡床侧的控制壹让宾客随意开关窗帘,欣赏窗外的璀璨维港景色。佑大的浴室铺上光亮白色云石及度金水龙头,设有站立式花洒、按摩浴池、坐浴盆及私人液晶体电视。厨房的设施一应俱全,备有冰箱及微波炉,足以招呼多名亲友作客。餐厅则陈设高雅,椭圆形的桃木餐桌配上多张装上软垫的坐椅。书房备有宽带互联网接驳及各办公室器材,让商务旅客洽谈生意时更得心应手,事半功倍。另外,总统套房更设私人管家服务、可于酒店内任何角落拨打电话的无线电话、迎宾香茗、花卉摆设及精致艺术品。舒适的浴袍及Aigner豪华浴室用品均会提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嘉里中心饭店总统套房

  嘉里中心饭店总统套房

  “北京套房”面积224平米的豪华套房采用了中西合璧的现代设计风格,进门处的对面镜和光洁的大理石地面令人耳目一新;向阳大窗为房间提供了充足的光线,屋内色调明快并配有赏心悦目的花卉植物;小型私人会客厅,设备齐全的办公区域方便客人随时处理商务事宜;舒适浴盆提供按摩水流,浴室内更备有小电视,随心所欲的沐浴体验尽在掌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香格里拉总统套房

  北京香格里拉总统套房

  香格里拉套房专门位于酒店第24层。面积由140平米。有客厅、餐厅、书房、卧室、宽阔的浴室和一个厨房。客厅与餐厅比邻,布置有柔软的沙发和雅致的家具。 书房和卧室被一面可移动的开放式的木质隔墙分开。在浴室有一个豪华的按摩型浴缸和嵌在墙上的LCD显示屏。小厨房里除放置了可制作卡布奇诺的咖啡机,冰箱和微波炉外,还放置了一个齐全的储物柜排放了精美的中国陶瓷器皿。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统套房

  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统套房

  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的广西套房,面对迷人的北部湾,大海的壮阔美景一览无遗。房间面积180多平方米,拥有客厅、书房、卧室、随同房、高档环保厨房、私人餐厅和两个卫生间。房间配备全进口高级家具、纯羊毛地毯、国际品牌床上用品和豪华大床。卫生间配备按摩浴缸、净身器及18K金制水龙头。客人在房间可以享受高速宽带上网,并有私人管家为其提供体贴周到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