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毛里求斯天堂美景 超甜蜜月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17  新浪女性

  文图/毛里求斯旅游局新浪博客(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绵延的白沙海滩让毛里求斯烙上了“浪漫”的LOGO,而这里远不止拥有阳光、海岸,有人说它骨子里透着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和印度的妩媚。整个海岛是一块碧绿的翡翠,被周边一层浅绿色的水晶体包围,而这层水晶体之外,蔚蓝色的印度洋给它绣上了一圈白丝缎般闪亮的花边—--在欧洲人眼中,毛里求斯是一个梦幻般的地方,而他们来毛里求斯的目的通常都会很明确,那就是度蜜月,所以,他们把毛里求斯直接叫做“蜜月岛”。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蜜月岛毛里求斯
蜜月岛毛里求斯

 

度蜜月新选择
度蜜月新选择

  推荐原因:毛里求斯免签证,住宿的度假村赠送蜜月床布置、欢迎鲜花水果和一顿浪漫午餐。返程时经过香港,办理借票进港可最长停留7天,可以附加血拼一把。

酒店本身就是风景
酒店本身就是风景

  酒店和度假中心提供绝佳的蜜月套餐组合,订房最高可达25%的折扣,并赠送T恤衫、当地薄纱海滩群,水果篮、香槟、葡萄酒、烛光晚餐、贴心布置、照相留念、免费早餐、免费按摩、免费美容服务、免费户外出游、以及对蜜月新人提供数不完的折扣。

浪漫的烛光晚餐
浪漫的烛光晚餐

  必玩推荐:不论在海岸沙滩边,或是绿草如茵的内陆,骑马欣赏毛里求斯的风景,是最完美的方式。每个毛里求斯人都是跳赛卡舞长大的,很多度假酒店都有安排晚餐后得SEGA舞表演,可以感受到当地的热情奔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