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帽子改变形象 气质美女全智贤戴帽发型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09  瑞丽女性网

  导语:当年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在中国掀起一阵不小的“野蛮”风,同时一头清汤挂面拥有高挑身材 的全智贤也走进了广大观众的心里。此篇就让我们来欣赏欣赏全美女戴帽的发型秀,原来,一顶帽子会有如此大 的魔力,让形象大变哦!

  白色毛线帽+卷发

白色毛线帽+卷发
白色毛线帽+卷发

  这种紧贴头部的毛线帽做出造型比较难,全美人高挑的身材和一头靓丽的卷发才能使其发挥出其独特的 清纯可爱的味道。

  齐耳短发+毛呢八角帽


齐耳短发+毛呢八角帽
齐耳短发+毛呢八角帽

  知性美女的形象立即UP!UP再UP了,也化解了齐耳短发可能造成的单调“尴尬”。

  渔夫帽+直发

渔夫帽+直发
渔夫帽+直发

  全美人摇身一变成为一位妩媚的都市丽人。

  盘发+小礼帽

盘发+小礼帽
盘发+小礼帽

  盘起秀发的全智贤带上一顶小礼帽,不仅帅气逼人,而且性感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