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纱白色有细分 象牙白米白最适合黄皮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8:31  新浪女性

  成为最美丽动人的新娘的关键在于找到一件最适合自己的婚纱,无论是影棚拍摄还是婚礼当天,在众多千奇百变的婚纱中选择什么样的婚纱才是您最适合的呢?

  文图/婚纱设计师雯雯(blog) 摄影师大雄(blog)(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纯白色婚纱
纯白色婚纱

  选择正确的白色

  不是所有婚纱的白色都是一样,同样,不是每一个新娘都适合所有的白色婚纱。事实上,有一个宽的光谱带。白色婚纱的光谱范围可从嫩白、珍珠白、蓝白到奶白色。柔和的淡色或深象牙白也很受欢迎。白色的婚袍可以有多彩的装饰,如领线上的彩色花,上身金色刺绣蕾丝,甚至是添加大胆的红色或黑色等色彩。

象牙色最适合黑头发黄皮肤新娘
象牙色最适合黑头发黄皮肤新娘

  色彩的选择技巧能衬托出亮丽的皮肤和高贵气质,因此需要了解自己皮肤的色调,也就是色彩的属性。色彩属性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皮肤色调,是由体内的三个色素组成。黑色素(Melanin)、血红素(Hemoglobin)和红色素(Carotene)以各种不同的比例组合后得出的结果,色素的比例组合则是由基因所决定的,所以“皮肤色彩属性”一辈子都不会改变。“皮肤色彩属性”主要分为“春、夏、秋、冬”四季属性。

裸色婚纱也很流行
裸色婚纱也很流行

  白皮肤有它的基调,桃红色、蓝色、桃绿色、和黄色是普通基调。一般来说,黑头发、黑皮肤的女性,适合嫩白;金发用淡象牙白;黑头发、白皮肤用珍珠蓝白色;红头发用深金色象牙白;黑头发、黄皮肤用象牙白或米白。

  根据体形选婚纱

  如果新娘的形体不够完美,则需挑选适合自己的婚纱款式去掩饰和弥补您的缺点,从而展现您的优点。

  如果您是一个体型纤瘦的新娘,可选用球形裙或公主纱裙,面料采用柔软质地或蓬松的纱质面料来塑造丰满感觉,圆润单薄身材。相反,您是一位体型肥胖的新娘可选用A字型或公主型缎面婚纱,在视觉上起到收敛体型的效果。

  如果您的身材矮小可选用高腰线或公主线设计的婚纱来修饰您的体型,从视觉上拉长您的身材, 更显身材高挑。相反,若您是位身材高挑的准新娘可选用鱼尾式或低腰线设计的婚纱,凸显窈窕身材和高贵气质。

  根据婚礼的季节选婚纱

  婚礼所在的季节不同,婚纱的面料和样式的选择也不一样。

    春天和夏天,新娘可选择较轻的面料,如网眼织物、亚麻布、雪纺绸、香替叶蕾丝。婚纱的细节要简洁,如裹胸式或短款婚纱,雅致的珠饰、蕾丝的手套、小花环、宽边帽、粉色的蝴蝶结装饰腰间。

    秋天和冬天的婚纱要选择较厚的织物,如天鹅绒、锦缎甚至马海毛;可加较多的装饰细节,如毛边镶饰、暖手套、厚重的珠饰、长袖、高领、珠宝头饰和多层衬裙。

  根据婚礼的地点选婚纱

  花园婚礼可选择及地或齐膝婚纱,用轻薄蕾丝制作充满浪漫的大球形裙,头戴鲜花,可不戴头纱。若是礼节式的庆典或在宾馆里举行的婚礼,就需要一套漂亮的套装,裙长及地或齐膝,短上衣,一顶整洁的窄边帽或选择一款带有长拖尾的婚纱。

  根据婚礼的正式程度选婚纱

  根据婚礼的正式程度,可以将婚礼分为特别正式的、正式的、半正式的和非正式的。根据正式的程度,选择与之相配的庆祝规模和婚纱的样式。总之,越正式的婚礼选择婚纱的拖尾就越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