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那些国内穿得很雷的潮人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1:23  名品导购网

  导读:终于换季了!现在正值夏末初秋,白天很热,晚上又凉快得很。一到换季天街上就有点乱套,有的人还活在夏天,有的人早已进入了秋天的角色,或者有的人干脆乱穿,什么稀奇古怪的搭配趁着这个稀奇古怪的天都穿出来得了!


新时代的潘冬子来了,头上顶个老革命战士帽子
新时代的潘冬子来了,头上顶个老革命战士帽子

  红心闪闪新时代潘冬子

  新时代的潘冬子来了,头上顶个老革命战士帽子,旁边的是妈妈还是姐姐?反正看上去也是一家人的样子,鉴定结果:回头率100%!

穿豹纹造型师会建议你一定要具备一点野性的气质
穿豹纹造型师会建议你一定要具备一点野性的气质

  被驯服的豹纹

  穿豹纹造型师会建议你一定要具备一点野性的气质,即便自身没有,也要在化妆上竭力弥补,看看这位小姐,内行会说你需要补妆,可能一般人会觉得你是被驯服的可爱小豹子。

来看一对,关于牛仔帽两个人一块上街可不要都戴
来看一对,关于牛仔帽两个人一块上街可不要都戴

  牛仔情人

  来看一对,关于牛仔帽两个人一块上街可不要都戴,不然真是像牛仔进城那般了。男人不戴牛仔帽可以穿牛仔裤,做一个强壮的绿叶!

男人对秋天比较敏感,外国男人对秋天更为敏感
男人对秋天比较敏感,外国男人对秋天更为敏感

  穿粉红色鞋子的光头

  男人对秋天比较敏感,外国男人对秋天更为敏感,这两天上海白天是什么温度大家也知道,偏偏在恒隆看见了这样的打扮,不但是头光光,爱有粉红色的皮鞋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