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国婚宴实拍 超精致爱情鸟主题婚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7:51  《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毛茛的花语是“受到祝福的人”

  新娘父亲的胸花是由银莲花、毛茛、含羞草和蜡花组成的小花束,毛茛的花语是“受到祝福的人”,银莲花的花语则是“喜悦”,饱含亲情寓意。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举行宣誓仪式的拉荷亚教堂 华丽复古

  怀旧的婚礼风格在新娘结婚洗礼派对上就尽显无疑了:Alison身穿一条长及小腿的裙子,裙身上镶有金色纽扣,搭配一顶薄纱头饰,颇具40年代的怀旧气息;而被她戏称为“伴鸟”的闺中密友们,则穿上经典的深紫红色铅笔裙;男士们身着棕色的套装并打上深黄色的领带,呼应女士们的着装。在拉荷亚的教堂,两位新人举行了婚礼仪式,在50位亲友的见证下交换了爱的誓言。仪式后的庆祝午宴就在Alison父母在教堂附近的家。

  举行宣誓仪式的拉荷亚教堂,华丽复古,恰如婚礼的风格。

点击进入下一页
金色鸟笼作为餐桌中央装饰

  共有325名来宾出席晚上举行的正式宴会,婚礼帐篷搭在一块平时用来举行槌球比赛的草坪上。整个帐篷用闪烁的彩灯装饰起来,桌上铺着芥末黄色的亚麻桌布、果木餐盘和各种充满山林气息的桌面摆设,显得温暖又别致:为了呼应“浪漫爱情鸟”的婚礼主题,桌面装饰着精致华丽的金色鸟笼,里放上蜡烛或康乃馨花球,黄紫色花朵相间点缀在鸟笼周围;每位来宾的盘子上也各有一个小巧的鸟巢,里面装着巧克力豆和写着“爱语嘤嘤”的黄色小标签。在晚宴开始之前,来宾们可以在帐篷外的草坪上,享用美味餐点:除草莓柠檬水,咸干酪和番木瓜炸玉米饼等各色小吃外,正式晚宴上的酱汁和烤鸡,也让来宾们大快朵颐。

  一串串繁星般的小灯、光泽感十足的金色座椅,将婚礼帐篷装点得富丽堂皇。金色鸟笼作为餐桌中央装饰,巧妙呼应了婚礼主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每个细节都显示着新人对自然的热爱

  宾客座位卡放在白桦树枝做的盒子中,每个细节都显示着新人对自然的热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亲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