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国婚宴实拍 超精致爱情鸟主题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7:51  《新娘》

  导语:在南加利福尼亚的郊外,来自盐湖城的Alison和Eric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幸福爱情鸟”的怀旧婚礼,婚礼现场布置充满了鸟儿们的踪影:邀请函上的手绘小鸟、新郎的鸟巢胸花、餐桌中央的金色鸟笼装饰、蛋糕上的爱侣鸟……这些处处可见的大自然精灵,似乎就是即将接受祝福的一对新人,弥漫着浓浓爱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的主题定为“浪漫爱情鸟”

  Alison Faulkner和EricRobertson的婚礼在3月举行,这个盛大的婚礼是从Alison手上的婚戒获得最初灵感的。这是一枚上世纪40年代的双色钻戒,中间是一颗主钻,四周环绕着10颗小钻,排列出花朵的形状,Alison期待自己的婚礼能像这枚戒指一样怀旧而华丽,并且这对住在盐湖城的爱侣都对大自然情有独钟,所以他们将婚礼的主题定为“浪漫爱情鸟”。

  新娘身着简约经典的40年代怀旧风格长裙,搭配珍珠配饰,凸显出古典的气质,而铜金色凉鞋的点缀则提升了华贵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手捧花用黄色毛茛作为主要花材

  黄色毛茛花温暖耀眼,象征新人受到亲友无限的祝福。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项链的细节也是“爱情鸟”,色调和婚礼相搭配

  连新娘的项链都细心地应和“幸福爱情鸟”的婚礼主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郎的胸花设计为一个装着橡子、羽毛和毛茛的小型鸟窝

  新郎的胸花设计为一个装着橡子、羽毛和毛茛的小型鸟窝,呼应“幸福爱情鸟”的婚礼主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