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蛋糕比艺术品还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1:20  精品购物指南

  香甜美味的婚礼蛋糕,是新人们幸福的甜蜜见证。秋冬的婚礼蛋糕,依旧延续一贯的甜美口感,在造型图案上呈现出更加多样化和立体化的趋势,无论是造型精巧别致、口味清新淡雅,还是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蛋糕……在这里你们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甜蜜味道。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语 精致浪漫之爱

  花语 精致浪漫之爱

  厚厚的香草奶油、浓醇的糖霜包裹起整个糕身,勾勒出绵密的褶皱花边和片片花朵。再搭配茶色的花纹边蛋糕座和餐具,呈现出一种温馨与高雅交织的氛围。这款蛋糕很适合浪漫又不失精致格调的婚礼,钟爱花朵元素的新娘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圆环 追求另类美满

  圆环 追求另类美满

  这款造型别致另类的婚宴蛋糕,通体都是香甜的巧克力味糖霜。白色和绿色的凸型圆环有力地营造了蛋糕的立体感,底层糖霜呈浅蓝色与白色交替状,与凸型原点融为一体,和谐统一。再搭配一些条纹繁密的餐具,很适合充满异域风情的婚礼,而圆环更寓意着爱情的美满与幸福。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绿叶 恬淡永久相伴

  绿叶 恬淡永久相伴

  绿意盎然的室外婚礼怎能错过这样款由“绿叶”装饰的蛋糕呢。白色的厚厚糖霜严密地包裹着整个糕体,造型虽然并无特别,但大片枫叶的点缀,却颇有恰到好处的点睛之效。绿叶图案的餐具更是与蛋糕本身的设计浑然一体。清新雅致的蛋糕极好地诠释喜爱拥抱自然、用恬淡的心态相伴今生的新人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