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同年龄段女星们的韵味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9:21  新浪女性

  导语:处于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韵味。从20到40,年龄跨越了几个阶段,因此,不同的年龄阶层有着截然不同的穿衣风格。 20、30、40岁的美女在服装的选择、搭配方式甚至长度比例上都不相同,各出奇招,争奇斗艳,绽放出激情四射的动感之美。普通人如此,明星也不能例外。下面,就来看一下20、30、40岁的女星们有哪些穿衣秘笈,你不妨对照自己的年龄阶层参考一下。(图文/goodmanblog)

祖儿的魅力在今年光芒四射
祖儿的魅力在今年光芒四射
率真是张柏芝的杀手锏
率真是张柏芝的杀手锏

  20岁女生:青春并非无敌

  基本观点:20岁出头的女孩,早已买了第一支名牌唇膏,单是一点点红,就让不施脂粉的小脸神采飞扬。买单不眨眼的结果就是衣橱爆满,虽然每件都有买下来的N个理由,但出门前你却总是发现有更多的理由让你尴尬。

新近红星关心妍清纯无敌
新近红星关心妍清纯无敌

  强调重点:20岁就是20岁,千万不要用仿制的“成熟”把自己打扮得老气横秋,单纯、可爱本来就是你的本色。但23岁以后的女孩必须适当注意个人风格、工作需要和潮流三者之间的平衡,此时穿衣风格还未定型,念好“忍”字诀,三思而后行,提升自己的“时尚商数”吧!

李心洁外柔内刚很引人
李心洁外柔内刚很引人

  通关密语:赶快尝试一下本季大行其道的粉红色、蝴蝶结吧,不是仅仅因为二十年后可能不再好意思把这些小可爱穿满身,而是因为,它真的很流行哎,而且,它的确适合于你!轻金属摇滚的饰品也应该尽管去尝试,把酷酷的感觉发扬到极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