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性感模特演绎 贴身新娘礼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6:24  瑞丽女性网

  Pepe Botella用极其浓艳的色彩和高光的金属光泽的材质打造了本季PepeBotella的极限奢华的婚宴礼服,同时夸张的褶皱和色彩强烈冲撞的华丽刺绣也冲击着我们的视觉,挑逗我们的胃口。PepeBotella在本季中大胆的尝试了多种色彩,将最新最流行的元素加入到了婚宴礼服的设计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毛毛虫”礼服 裹出性感曲线

  “毛毛虫”礼服 裹出性感曲线

  夸张的皱褶,极张扬的金色,以及重叠的裙摆,给人厚重的华丽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明艳粉红

  明艳粉红   

  明艳的粉红色,加上垂坠感的裙裾,完美的女性曲线更加动人,加上同色的宽发带,公主气质得到充分的体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明亮金黄

  明亮金黄

  纱质的褶皱,V字领的低胸设计,飘逸灵动中带着性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鱼尾礼服打造“人鱼公主”

  鱼尾礼服打造“人鱼公主”

  明黄色鱼尾礼服,包裹腰身。衣料上的纹饰,给人复古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