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让八位大学生做你的着装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1:49  新浪女性

  导读:虽已经拥有了满满一衣橱的衣服,有时我们还是会为如何搭出最具个性的着装而懊恼。这时候,真希望身边有个学艺术或设计的好朋友来帮帮自己,将晚宴或职业装,休闲或街头风格一并掌握。本月,采访了一些年轻但在时装方面极富创造天分的大学生朋友,让她们充当一回我们的着装教师。

  宋海恩服装设计系 3年级(韩)

  “买衣服时,我考虑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件衣服是否能够修饰自己的体形。我的上身有些瘦弱,腰身长而臀部又略大,如果穿错衣服,身体比例看起来就会严重失衡。我喜欢用连衣裙来搭配小披风,既可以遮盖臃肿的下身,又可以给人用心搭配衣服的感觉。偶尔想穿得休闲一些时,可以用臀部松松垮垮垂下来的布袋裤 搭配宽松的衬衣。如果喜欢民族图案或颜色艳丽的服装,就应该简化配饰。”


点纹藏蓝色连衣裙
点纹藏蓝色连衣裙

  点纹藏蓝色连衣裙 Polo Jeans

  白色波蕾若小披风 Tommy Hilfiger

  黄色高跟鞋 在江南站路边小店购买

  项链 Swarovski

青绿色民俗风格连衣裙
青绿色民俗风格连衣裙

  在美国购买的青绿色民俗风格连衣裙。

  民族风情的短裙 全部购自日本。

图案丰富的包包
图案丰富的包包

  Q&A:

  1我最喜欢的购物地点 我主要去附近的百货商店。平时喜欢休闲的品牌,如Polo、Tommy或者Lacoste等干净利落又饶有趣味的类型。偶尔想打扮得可爱一些时,就去梨泰院,那周围大大小小的小店多得很。我总能够以低廉的价格,淘到那些个性与干练的服装。

  2这个季节不可错过的单品是鞋。

  3如果用一句话来定义我的风格那就是 休闲与时尚的混搭。

  4我的Style Muse是 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

  5想要挑战的风格是 衬衫加皮靴。

  6风格的决定因素是 连自己的缺点都勇于表现出来的自信洒脱。

  张柔娜服装设计系 2年级(韩)

  “好的搭配一定是基于最根本的元素,越是经典的单品越能演绎出时尚的味道。所以最近我买了一件Jardin De Chouette的经典半袖T恤,它的活用率很高,和裤子、短裙都能搭配。只要添加一两件装饰元素,整体造型就完成了。我觉得配饰不见得越漂亮越好,应该找那些最适合自己的。至于鞋,我不太喜欢高跟的,更愿意穿舒适随意的平底船鞋。”

蓝色衬衫 Uniqlo,看起来显苗条的黑色牛仔裤购自时尚店,大背包Chanel
蓝色衬衫 Uniqlo,看起来显苗条的黑色牛仔裤购自时尚店,大背包Chane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