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实拍:拉斯维加斯婚礼“猫王”来主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7:56  《新娘》

  新娘、新郎是幸运的一对,因为《新娘》杂志主办的“璀璨梦幻婚礼大赛”中获奖,所以有幸在纸醉金迷、顶级奢华的城市——拉斯维加斯举办自己的婚礼。聪明的新郎更是在内华达旅游局的帮助下,为事先不知情的新娘奉上了一场绝对新意的“猫王”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人合影

  内华达州婚礼风俗

  拉斯维加斯是世界著名的结婚之都,平均每天有301对新人在这共结连理,它也是世界上办理结婚手续最快速的地方,所以在这里并没有特别的规矩要遵守,到是我们的中国新娘为了讨个美国的好彩头,特意根据当地的老说法“一点Blue、一点Blow”借了一条蓝色丝带绑在腿上,希望可以甜蜜一生。

  特别有意思的是在婚礼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新郎牵着新娘的手转身走出礼堂特意为举行完仪式夫妇所准备的拱门,拱门外的情景是怎样?礼堂中的宾客都纷纷跑到门前一探究竟,弄得正在拥抱的甜蜜小俩口一脸红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关于“猫王”婚礼

  关于“猫王”婚礼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由“猫王”作证婚人的婚礼,可说是最具当地特色和代表的结婚礼遇,当然现在的“猫王”都是假扮的,但是当年猫王也是在这里挽手与她相恋8年的女友结为夫妻。在那个年代里,这场震惊地球的婚礼也为拉斯维加斯带上了全世界注目的光环。

  无独有偶,我们中国新娘的英文名字竟然与猫王的妻子一样都叫作“普里希拉”,这样的巧合为婚礼更是增添了喜上加喜的味道,就连承办婚礼仪式的“恩赐大地”结婚教堂(Graceland Wedding Chapel)老板也连声感叹这份“跨国情缘”的奇妙。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实拍

  动人刹那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Never let me go.You have made my lifecomplete,And I love youso。”当新娘缓缓跨进结婚礼堂的大门时,响起了猫王向普里希拉表达无限爱意的那首《温柔地爱我》,“猫王”挎着吉他深情款款而来,新娘为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还是吓了一跳,好在新郎急时抓起了新娘的手给以抚慰,真是绝对的默契啊!

  不同于国内一般婚礼仪式的热闹,西方婚礼更注重情感的交流,所有在场人员都双手合实为他们默默祝福,尤其是在新娘用英文说出“I DO”时候,就连小编我也感动的流下眼泪,要知道在异国他乡举办一场婚礼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况且是在这样美丽的婚礼教堂里,接受着猫王的证婚和祝福,这样的经历又有几人能拥有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拉斯维加斯婚礼教堂内部

  拉斯维加斯婚礼梦想

  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很方便,全城约有50座婚礼礼堂,“小甜甜”布兰妮、黛咪·摩尔等国际明星都是在这里完成婚礼。尤其是在2月14日和每年的除夕夜,这里的婚礼礼堂会全天爆满,需要提前预定。想要获得结婚证书,只要呈递结婚申请、护照和35美金就可,若不想铺张,65美金的费用就能完成你最基本的教堂婚礼梦想。如果需要特色婚礼服务,礼堂一般都可以提供策划,当然也有像南拉斯维加斯大道619号Graceland WeddingChapel,这样专门制作猫王婚礼的地方,随时到达,穿上婚纱就可以举行仪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