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冬季婚宴样本:温暖浪漫巧克力主题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8:25  《新娘》

  邀请宾客们参加婚宴,你的任务就是要让他们惊叹并且被你的热情所感染。一起来看看这场以巧克力为主题的婚宴上,主人是怎样施展魔法,让满场布置和整个菜单都飘满浓情巧克力的醇香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主色调是红色+巧克力色

  雅致餐桌

  银亮的高杯盛着覆盆子、玫瑰和牡丹,烘托出桌面上的喜庆红云;巧克力色的桌布和餐巾呼应,搭配光亮的玻璃杯和银器,体现新人的高雅品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巧克力喜糖

  巧克力小屋

  我们的巧克力小屋只在正式婚宴之后才开放。宾客们可以享用到微甜的香槟,这是为了搭配甜点的口味而准备的。之后,面对大块的纯黑巧克力,宾客们可以拿上小凿子,亲手凿下一小块品尝,甜中带着微苦和微酸的感觉在你的舌尖回味。而巧克力小屋的重量级“成员”则是雍容华贵的婚礼蛋糕,中间填满了巧克力慕丝,周身围绕的糖霜缎带和点缀的覆盆子红花给蛋糕增添了喜庆。在巧克力小屋的中间吧台上,纸杯蛋糕、手指巧克力泡芙、白巧克力棒棒糖、盐焦糖巧克力、蛋白杏仁糊甜饼、两种热巧克力(炭烤黑巧克力和花生黄油牛奶巧克力),还有黑白巧克力甜筒。孩子们在糖果店里买不到的好吃点心这下子一次就能吃个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草莓汤加巧克力酸果酱

  草莓汤加巧克力酸果酱,香甜的味道从舌尖润到心里。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羊羔腿蘸黑巧克力

  羊羔腿蘸黑巧克力,配虾酱、香草酱和酸果酱调味,让宾客品尝到非比寻常的口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