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IT girls钟情的流行牛津鞋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8:02   时尚都市

  导语:流行的虽然不一定都是好东西,但是既然会流行起来就肯定有它的道理。就像LadyGaga,虽然大家都说她很雷人,但是她的造型也带给不知多少人灵感。特别是在这个人人都喊着需要创意但又极其缺乏创意的年代,她的出现更是不易。还有那些被时尚圈炒得大红大紫的IT girl们,也确实是不少人出门前装扮的灵感来源,自然那些经常出现在她们身上的单品也更加容易成为本季的hotitem。

  牛津鞋oxfordshoes,是指从17世纪英国牛津大学开始流行的男生制服鞋,传统的牛津鞋在鞋子楦头以及鞋身两侧,往往会做出如雕花般的翼纹设计,通常鞋面打三个以上的孔眼,再以系带绑绳固定,不仅为皮鞋带来装饰性的变化,也显出低调古典的雅致风味,一直都是男鞋市场的热门款式。而今年秋冬,这股风潮随着众多ITgirl的亲身示范,也吹至女鞋市场。在设计师们略作修改,加入高跟、厚底等元素后,本季的hot item: highheeledoxfords(高跟牛津鞋)流行旋风,就从一线精品刮至了流行女鞋市场。


伦敦街头自由随意但又十分有看头的搭配风格
伦敦街头自由随意但又十分有看头的搭配风格

  Agyness Deyn

  现在就让我们先来看看IT girl们的亲身示范,首先出场的是AgynessDeyn,不论是传统款的牛津鞋,还是今年新兴的高跟牛津鞋,在她身上都能看到很好的诠释。她一直是那种伦敦街头自由随意但又十分有看头的搭配风格,通常需要你认真注视过之后,才能抓到个中细节的人。要完成这个级别的配搭相信不单是留意时尚潮流就可以做到,天生的审美眼光应该也是必不可少的!

黑白色搭配的牛津鞋在Whitney Port的示范下英气十足
黑白色搭配的牛津鞋在Whitney Port的示范下英气十足

  Whitney Port

  如果你觉得Agyness的搭配太考技巧,那么或者我们可以先从传统款牛津鞋的简单改版款开始试起,最简单的改款应该就是颜色的变换了吧?黑白色搭配的牛津鞋在Whitney Port的示范下英气十足,黑白色简单易搭,休闲或者正装搭配应该都不成问题。

升级版就可以尝试粉配黑的基本款牛津鞋,既可爱又不失有型
升级版就可以尝试粉配黑的基本款牛津鞋,既可爱又不失有型

  Emma Watson

  升级版就可以尝试粉配黑的基本款牛津鞋,既可爱又不失有型,Emma Watson就因为这个搭配而得到了很多时尚圈人士们的好评。

你可以选择简单的颜色但改变鞋跟高度的款式
你可以选择简单的颜色但改变鞋跟高度的款式

  Peaches Geldof

  你可以选择简单的颜色但改变鞋跟高度的款式,例如另一位IT girl PeachesGeldof的示范,就穿出了十分Vintage的感觉。当然还有很多其它可能的选择,例如银色,或者黑白配的高跟鞋款等。最重要的还是找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造型,再进行搭配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