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胡可演绎复古新娘 辉映好莱坞星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8:12  《新娘》

  复古新娘胡可柔美中融合优雅,率性中暗藏机敏,这就是顶着“多栖女星”头衔,横跨无数舞台的胡可。光影交错间,身着奢美嫁衣的她,化身星光女神,用盈满笑意的双眸和婀娜的身姿,重现好莱坞式的复古风情,在璀璨星光里绽放出夺目华彩。

点击进入下一页
珠光涟漪

  胡可演绎婚纱大片-珠光涟漪

  柔和月光洒在胡可明艳动人的脸颊上,与其上身典雅而繁复的珠绣构成了一幅美好的画卷。小腿处低位的鱼尾设计简洁而优雅,如随风荡漾而起的旖旎涟漪,恰如其分地诠释了胡可的性感与妩媚。

点击进入下一页
银蝶华彩

  胡可演绎婚纱大片-银蝶华彩

  象牙色缎面与银边刺绣相映生辉,渲染出低调的奢华感。银色的装饰绸带如蝴蝶之翼缠绕腰间,成为嫁衣上的点睛一笔。纤长的条带绵延出背部优雅的华彩,成为塑造魅力曲线的绝对主角。 

点击进入下一页
曼纱流波

  胡可演绎婚纱大片-曼纱流波

  在美轮美奂的甜美意境中,星光女神时常总散发出月光般的皎洁光芒。经典的裹胸设计与白色绸缎上的珠绣提升了胡可雍容华贵的气质,腰下透明轻纱缀上精美的蕾丝串花后,宛如山野间流动的潺潺溪水,尽显出女性特有的柔美与妩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影舞动

  胡可演绎婚纱大片-花影舞动

  简约的廓形、优美的线条与精致的刺绣相互呼应,让玲珑娇美的倩影流转出若即若离的华贵光彩。层叠花瓣式的立体裙摆沾染着浪漫的光影,摇曳出动人的花影,投射下极致的空灵之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