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香奈儿J12系列恒久复古系列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2:23   凤凰网

  导读:Chanel香奈儿J12系列腕表是专为庆祝巴黎芳登广场18号精品店开业而设计。此款高级珠宝手表为一款亘久永恒的设计,汇集了最珍贵的不可替代材质:18k白金、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及香奈儿女士最钟爱的宝石――钻石。此款腕表是香奈儿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腕表工作坊镶嵌工艺的完美呈现。

J12珍藏版高级珠宝表
J12珍藏版高级珠宝表

  J12腕表采用18K白金,镶嵌了713颗长方形切割钻石,共重43克拉。全新表壳直径42毫米,机械自动上链机芯。表带镶有502颗钻石,共重30克拉。表圈镶有48颗长方形切割钻石,共重5克拉表壳中央镶有78颗长方形钻石,共重5克拉。蛋白石切割形表冠镶有半球形钻石,表盘镶有84颗长方形切割钻石。限量12件,分别镌刻独立编号。

J12陀飞轮珠宝腕表
J12陀飞轮珠宝腕表

  本款陀飞轮珠宝腕表表框及表链为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及18K白金,38毫米表盘。手动上链机芯:“香奈儿 05-T.1”机械装置,动力储备100小时。表框镶嵌46颗长方形切割钻石,重量达4.5克拉。表冠为蛋白石切割形钻石。

  陶瓷底板的比例为1/100,可说达到陶瓷制作最高水平。全球限量12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奈儿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