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给冬季婚礼增添温馨的创意集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9:55  莎啦婚嫁

点击进入下一页
09年冬季婚礼超人气单品

  冬季婚礼同样精彩!拒绝单一和寒冷,用创意点亮婚礼的热情,我们相信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09年冬季婚礼超人气单品:毛线质感戒枕、羽毛签到笔、绒毛新娘配饰、雪人装饰、松果、巧克力喷泉。

  09年冬季婚礼流行色彩搭配:无论是从传统还是时尚的角度考虑,白色和青灰色的组合都很棒。大胆地使用各种白色、冷的、亮的色调都可以。如果想要温暖浪漫的效果,就用大红的桌布和花来做主体,然后用银色、格子或蕾丝来调和。那种白色的射灯已经过时,现在流行的是粉红或琥珀色,以配合浪漫的红色氛围。

  创意提示:所有的装饰都要有冬天的特色,比如雪花、松枝,把它们印在菜单或者座位卡上。这些主题甚至也可以渗透到蛋糕上。只要能想到的,就把所有冬天的特点都体现出来,比如将珍珠水晶、甚至羽毛用到餐桌摆饰上夹到餐巾圈上、给客人们的回礼上哪都可以。最后,将红蜡烛放在红色的烛台里点亮,或者在桌子上摆上高矮不一的金色蜡烛,你的婚礼就会呈现出最温馨浪漫的氛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具有毛线、毛绒感觉的戒枕

  具有毛线、毛绒感觉的戒枕是冬季婚礼的显著特征,你不妨尝试一下。

点击进入下一页
雪花形状的甜品

  雪花形状的甜品让你的婚礼品位十足。

点击进入下一页
鲜花是冬季里的“奢侈品”

  鲜花是冬季里的“奢侈品”,但是追求完美的你绝不能吝啬使用鲜花来装点婚礼现场。清新的暗香四溢在浪漫的空间,鲜活的色彩是现场灵动的音符,特色花艺装点着你的婚礼盛典。今冬,推荐新人使用鲜花为婚礼留下新鲜的记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