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顶级婚礼6大元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7:46  《新娘》

  编者按:虽说婚礼是个性的,不过还是尽量会向潮流风向标靠拢。扎堆结婚的明星给了很多实用的参照,不过婚礼策划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年一个样儿,时下的榜样婚礼策划有道,你还是会发现大有可学哦.


伴郎伴娘一大堆
伴郎伴娘一大堆

  1伴郎伴娘一大堆

  风靡指数:★★★★★

  婚礼现场可以装饰得很简单,可是伴郎伴娘不能太简单。2~5个伴郎伴娘,之前统一定制礼服,搭配色系。总之不能杂乱,也不能抢镜,要以半步的距离随时跟在新人左右,成为贴身服务和保镖。

  如此一来,有人撒花瓣造气氛,有人拖裙摆理婚纱,有人帮忙收红包,新娘新郎只管自信高贵地在婚礼上秀光彩就好了。

绣球花领风骚
绣球花领风骚

  2绣球花领风骚

  风靡指数:★★★★★

  人们会重复信任玫瑰这种忠诚而又意义美好的鲜花。不过,正当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鲜花装饰冲进各大美剧的时候,细心的人会发现,牡丹、毛梗、白兰花、龙胆、郁金香都是最近的鲜花趋势,这其中绣球花更是风靡了明星的婚礼,出现在手捧花、桌花、路引、鲜花门和蛋糕装饰上。

  绣球花有“信任”之意,繁茂密集,生命力旺盛,总能把气氛制造得隆重而且低调。记得《Gossip Girl》里Serena在她妈妈Lily的婚礼上那束绣球手捧花吗?那是一个暗地里的时尚指标。艺人洪欣的婚礼,也用了绿色的绣球花做手捧花。 

lounge一定要随处见
lounge一定要随处见

  3lounge一定要随处见

  风靡指数:★★★★

  除了典礼时的宾客座位和就餐时的位置,客人们似乎都没地儿坐了。碰上一个老朋友,但是又没有坐得很近,聊天就只能端着酒杯站着。尴尬又辛苦的高跟鞋美女可撑不了太久,所以婚礼上涌现出随处可见的休息区域,长木椅上放一些靠枕,点上香氛蜡烛,立即变得情调很多。所有的人都会觉得很放松、很舒服。

蜜糖肤色搭正红玫瑰
蜜糖肤色搭正红玫瑰

  4蜜糖肤色搭正红玫瑰

  风靡指数:★★★★

  蜜糖肤色这么流行,白色系婚纱的搭配让新娘愈发诱人。不过,手捧花选择不得当会让蜜糖色显得脏兮兮的。正红的玫瑰会和肤色有个呼应,同时也把肤色衬得不那么重。《Lost》里的女星玛莎·托马森(Marsha Thomason)与男友克雷格·赛克斯(Craig Sykes)在今年4月举行了婚礼,简单整齐的玫瑰手捧花一点也不普通。切记,不能搭配白色满天星了,那是上个世纪的潮流,混一点点火龙珠倒是不错的,花球一定要扎得圆圆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