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公众形象最差的十大美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7:3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今年媒体曝光率非常高的艺人有很多都排名垫底,尤其是女星艺人更是如此,如杨丞琳、SHE、李宇春、杨恭如等,让人甚为不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种结果?

  巩俐


巩俐
巩俐

  要说巩俐在娱乐圈的大姐大地位,怎么说也不该在这份调查中排名垫底,可她加入了新加坡国籍,无端被媒体扣上了“叛国”的罪名,平时形象再好,再受观众喜爱又能怎样?都不是中国人了,谁又会给她好脸色看呢?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结婚就结婚呗,动静闹得如此之大,怎叫人不嫉妒。于是,媒体就开始了一轮翻旧账的游戏,还例出了李嘉欣被数位富豪包养所收财物的清单。本来就被人看成娱乐圈最大的花瓶,还要靠人包养过日子,不被人看扁都难,看来李嘉欣的婚礼也得不到世人多少祝福。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虽然外表可爱,媒体曝光率也不错,可经常弄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出来,一会说自己还是处女,一会送男艺人内裤,一会又当众与男艺人激情,简直叫人恶心到极点。风格使然,这些倒可以谅解,最关键的问题,她竟然是出了名的亲日派,身为中国人竟然公开发表亲日言论,真是无可救药。

  黎姿

黎姿
黎姿

  当红花旦,不过是“淫媒”事件之前,如今虽然全面退出娱乐圈,但也无法挽回她在公众心目中的极坏形象,曝光率是真的挣足了,却换不回好名声与大好事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