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个性婚礼:中式喜宴样本 喜庆不俗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8:05  《新娘》

  编者按:在传统中式婚宴上,夺目的红色就是最佳主角:浆果装饰、盛放的玫瑰、红色烛台……火热的红传递着经典中国式喜庆气息,为中式婚宴装点出浓郁的欢悦色彩,凝成最美丽的记忆。


红色花艺
红色花艺

  聚会花束

  新娘的花束应该与当天的着装以及新娘的身材搭配协调。比如说,如果是一套较为贴身的礼服,那么最好选择比较小的花束;如果是一套做工精细,注重细节的服饰,那么简单的花束是最佳选择。

  通常来说,伴娘的花束应该比新娘的小一些,但风格却要一致。此外,伴娘花束的颜色应该与其他参加者的有所不同。

  新郎,证婚人,以及新娘的父亲都要爱礼服的左翻领纽扣处插一朵花。

  撒花的女孩应手提装满花瓣的篮子或是一个香盒。当然,她还可以在头上戴上花环。

  新人们的母亲,祖母,以及来参与宴会的其他女宾客可佩戴上小花环,比如手腕上的特色花环就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小的婚礼花束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中式摆台
中式摆台

  中式摆台

  大红桌布、双喜烛台、怒放的红色花朵将婚宴喜庆气氛烘托到极致,浓烈的色彩调配出一片浓浓爱意,令金碧辉煌的大厅平添热烈氛围,趣意盎然的布置令人留恋。

贵宾席座
贵宾席座

  贵宾席座

  镶嵌金边的透明玻璃餐盘与红艳口巾、深红菜单卡营造出精致典雅的奢华韵味,别致的红色浆果装饰为席座摆设加入了清新情趣,华贵又不乏清灵生动,令宾客感受到最富创意的礼遇。

华丽请柬
华丽请柬

  华丽请柬

  金色的底纹上印有大红的双喜字,再扣一条金质的流苏,突出中式婚礼的典雅与隆重,用简洁的设计体现特有的奢侈与大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