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小编收藏:7款绝美新娘捧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8:02  国际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薄荷捧花

  薄荷捧花

  用薄荷捧花搭配礼服是相当华丽的,几乎所有的绿色系花朵都可以与薄荷搭配,欧洲芍兰、紫盆花、金丝桃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蓝美人

  蓝美人

  八仙属和燕草属的一些蓝色系花朵很适合这款Ristarose Couture礼服。

点击进入下一页
金色系捧花

  金色系捧花

  金色的蝴蝶兰和千金子藤以及亚历山德拉玫瑰的完美组合非常适合Tomasina收身款礼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充满热情的橙色捧花

  充满热情的橙色捧花

  马蹄莲、玫瑰和嘉兰百合组合的橙色捧花创造出非凡的火热情感,它很适合桃色系的礼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