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蜜月:菲律宾巴拉望群岛 谢霆锋求婚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7: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进入下一页
Palawan巴拉望被称为“菲律宾最后的净土”

  Palawan巴拉望情迷新世界

  这是一片用放大镜才能在地图上找到的菲律宾小群岛,却被称为“菲律宾最后的净土”,以保存完整的自然原始景观闻名于世。在这样一片乌托邦式的乐园里,远离了繁华,接近的是不经修饰的一草一木,你可能已经不再相信纯粹之美,当然还有爱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拉望迷人风光
点击进入下一页
06年谢霆锋曾在巴拉望的Pamalican小岛向张柏芝求婚

  星侣情事

  2006年9月,谢霆锋曾在巴拉望的Pamalican小岛海边向张柏芝求婚。夕阳余晖下,他手捧婚戒等待着她的回答,8秒钟之后,她终于说出了“我愿意”,此时等待在一旁的朋友点燃了烟火。

  随后,他们在Pamalican岛上唯一的酒店Amanpulo举办了谢霆锋早已筹划好的婚礼仪式。而该酒店由于奢华、私密性好,也是不少皇室成员和好莱坞明星的度假胜地,小肯尼迪、汤姆-克鲁斯都曾入住那里。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美的的海景

  魅力篇

  湛蓝的海水、热带野生动植物、珍稀水下生物,如果你钟爱海景自然风光,巴拉望的名字应该不陌生。

  巴拉望群岛位于菲律宾西南端,由1768个岛构成,是菲律宾的第二大岛。其中位于巴拉望西北海岸的卡拉伊特岛上有草原、沼泽和原始森林,是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海星岛,顾名思义,岛上海星特别多,多到在海滩上随处可见。更有趣的景象是,在岛的东边可以看到大片活的珊瑚,涨潮时珊瑚在海里成长,当潮落了它们就会露出海面,艳丽、招摇。

  喜欢潜水的可以去巴拉望周围的大小岛屿,有些岛上有可以考取潜水证书的学校,花约3天的时间学习潜水,考试通过就可以取得一份国际认可的潜水证书。

  巴拉望到处都有理想的潜水地点,如里塔岛、潘丹岛、邦里玛群礁,其中图巴塔哈群礁是最有名的潜水地。在图巴塔哈海域生长着大量稀有海洋生物,那里还是大海龟和飞禽出没之处,这样一边惊叫着观赏活的“动画美景”,一边享受游水刺激,实为一大乐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