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香里奈穿自创婚纱品牌Sancta Carina走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48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1日,模特女星香里奈自创的婚纱品牌“Sancta Carina”在东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香里奈称穿上美丽婚纱已经感到很满足,如果能很快结婚也不错。

香里奈着纯白婚纱
香里奈着纯白婚纱
蓝色婚纱妩媚动人
蓝色婚纱妩媚动人

  据悉,这是该品牌第六届发布会,与香里奈一起出演富士台日剧《真我霓裳》的两位姐姐模特能世安奈和英玲奈也出席了这次发布会。

黑色婚纱显神秘
黑色婚纱显神秘
合影
合影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NEW TRACT”,香里奈和两位美女姐妹一起穿上美丽的婚纱,三位美女站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炫目。每次参加活动香里奈都会被问道结婚问题,这次她回答说:“现在根本没有结婚的打算,只要能穿穿漂亮婚纱我就满足了,”日前她在电视台一档节目上透露,现在正与一位男性远距离恋爱,她说:“如果不久的将来能结婚也很好啊。”(布布/文)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