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爱琴海边唯美婚纱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33  《新娘》

  在希腊神话中,米克诺斯是太阳神阿波罗的孙子,或许正是由于太阳神的溺爱,这个以“米克诺斯”命名的小岛才拥有伊甸园般的明朗与秀丽。耀目的阳光、晴朗的天空、湛蓝的海水以及雪白的小屋都被自然风光包围着,一切都美得让人目炫。

  在这座天堂岛屿上举办婚礼,当然要充分运用到一切天然美景,婚礼形式以室外为宜。蔚蓝色的天空,映衬着白色的小屋,形成天然的婚礼背景,营造出纯真梦幻的氛围。米克诺斯的自然美景,营造出朴素而优雅的婚礼格调,为与之呼应,新人们的礼服应选择随意自然的风格,同时力求细节上优美精致。

  为了搭配无处不在的阳光,婚礼策划师特别选择了灿烂的明黄色作为装点婚礼的主色调,无论是黄色绣球花还是柠檬水吧,抑或精美的邀请卡都给人爽朗愉悦的感觉。丝绸、亚麻布、富有当地特色的彩纹陶器,交相呼应,将淳朴与优雅烘托得淋漓尽致。

  那白墙蓝顶的小教堂见证了无数真诚的誓约,当婚礼的钟声响起,相伴终身的承诺在这爱琴伊甸中弥散开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简单的象牙色雪纺婚纱

  简单的象牙色雪纺婚纱,搭配缀满花朵的薄纱无袖长外套,让新娘更显与众不同。华丽的外套衬托出长裙的简洁。身穿黑色礼服的新郎,正牵着新娘的手,享受着海风的吹拂。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纯手工制作的露背婚纱

  这件纯手工制作的露背婚纱,十分契合小岛上扑面而来的自然气息;白色真丝绉纱堆叠出层层裙摆,阳光穿透薄纱,裙摆呈现晶莹透明的视觉感受。绕脖缎带在背部系成大大的蝴蝶结,让清纯中展现一丝妩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心型裹胸婚纱

  用新鲜的当地绿草编织成的长花环,从白色钟楼缠绕下来,让原本简单的场地,变得活泼俏皮。白色艾菊搭配绿色枝叶,布置在白色花台中,既与周围颜色相协调,也将典礼地点装扮得圣洁典雅。新郎的红色花纹长裤,与新娘的心型裹胸婚纱都宣扬着婚礼的自然随性和热烈欢快。


点击进入下一页
高腰设计强调新娘的修长身形

  婚纱深V字领口以及薄绸袖筒的设计,在这片自然淳朴的风景里更显风情,高腰设计强调新娘的修长身形,宽沿太阳帽带来法式浪漫,长长的红珊瑚项链则为整体造型增添了海洋感,美丽的新娘就像神话中的缪斯女神,眺望着幸福未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