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经验分享:如何令嘉宾尽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7:55  《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经验分享--令嘉宾尽兴

  婚礼经验分享--令嘉宾尽兴

  19Laura 2009.10.4

  婚礼上,我的伴娘让嘉宾自带纸张、丝绸和缎带来亲手创作他们自己的个性化桌饰。然后,我们将它们摆放在桌子中央,让客人们尽情欣赏属于他们的一件件美丽的、富有创意的艺术作品。

  20Jennifer2009.1.2

  我们要让嘉宾们相互认识,尽情交谈。于是我们想出了一个好点子。我们将浪漫的罗曼史一点一滴地写下来,然后在每一张桌子上放上其中的一部分。来宾们一定想知道完整的故事,于是在他们穿梭于桌子之间、寻找故事的同时就会认识很多新朋友啦!

  婚礼经验分享--情感交流

  21Kerstin  2008.10.5

  为了使我的婚礼与众不同,我别上了一枚美丽的胸针,那是我未婚夫的曾祖母送给我的!

  22Diane  2008.5.4

  我给每位嘉宾都写了一张卡片,放在他们的座位上,告诉每一位来宾,他能够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对于我和我的未婚夫是如此重要,同时表达我们深深的谢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经验分享--最好的着装建议

  婚礼经验分享--最好的着装建议:

  23Mistrella 2009.9.20

  我的他打算穿黑色晚礼服,戴白色领结。于是我用与我的婚纱一模一样的材料为他缝制了一个领结,并将我们大喜的日子绣在了领结背面!

  婚礼经验分享--最好的盘头建议:

  24Alias  2009.10.11

  在选定婚纱的当天,我就去美容店设计头型。这样,我就能确定哪种头型与我的婚纱最相配能让我成为最美丽的新娘。

  婚礼经验分享--最好的祝酒建议:

  25Sandi 2009.6.14

  我们没有买新的祝酒杯,而是从各自父母那里拿来一个旧的祝酒杯。我们都希望双方父母恩爱的婚姻生活能为我们未来的婚姻带来好运。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