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超萌:十二星座宝宝婚纱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18  瑞丽女性网

  当我看到这些图片的时候,我对着这张图片笑了好长时间,也思索了很长时间,我希望这就是我的女儿,一个快乐的女儿,一个幸福的女儿,希望这种乐观,这种快乐伴随她的一生。各位家中有爱女的妈妈们,你们的宝贝女儿是哪个星座呢?是哪种性格的小新娘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摩羯小新娘

  摩羯小新娘

  面对摩羯小新娘的婚纱秀,不禁愕然——不论从哪个角度欣赏,都感觉不到她是在迎接新郎热烈的拥抱,而是有条不紊的进行阅兵检查,仿佛要对属下的不正之处进行长辈式的教导和关怀。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水瓶宝宝的婚纱秀

  水瓶宝宝的婚纱秀

  看罢水瓶宝宝的婚纱秀,第一反应就是“喷”了(请读者原谅笔者的不卫生)!小小年纪,就能以此种深沉、另类、高傲、狂妄的姿态面对观众,长大后岂还了得?!水瓶宝宝的婚纱秀堪称经典,不但造型独特,而且姿势、气质完美辉映,令人叹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双鱼宝宝

  双鱼宝宝

  爱情是纯洁的,更是浪漫的,因而要有粉色给予装点,有999朵玫瑰散发芬芳!双鱼宝宝是十二星座中的爱情天使,是编织美丽童话的女神,她们的爱情轰轰烈烈,她们的婚礼绚彩瑰丽,因为她们不仅会在上帝面前承诺忠诚,更会承诺带给对方一个精彩的人生!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白羊宝宝

  白羊宝宝

  白羊宝宝的闲不住不同于其它星座,他们属于在家长眼皮底下疯狂折腾的类型,即臀部从不肯在椅子上静止三分钟。这种“有劲儿没地儿使”的作风在照相馆里依然发扬光大——不如我们找个摄像师来录制她的优美舞姿,然后取名为婚纱版“天鹅湖”,一定会是很好的童年留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