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500美金玩转美国迪士尼:正值万圣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0:52  名品导购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正值万圣节活动

  第一天一早坐酒店班车到Epcot,标志性的建筑当然是大球SpaceshipEarth。大球周围是Future World,有University of Energy, Mission: Space, TestTrack等等展馆,都是科普娱乐活动,集教育、娱乐、科技信息与一体。

  到了Mission:Space拿了fast pass,每人拿一张(一开始我就犯错了,两人只拿一张),FP上面会显示一个时间段,在这段时间内凭票回馆无须排队直接参加游戏,票上还会显示下次取票的时间,真是不错,只要算好时间,就不用浪费时间在排队等候上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皮诺曹&南瓜车

  我们坐车经历了爬坡,避震,无abs的刹车,带abs的刹车,冷冻,炎热,酸腐蚀,碰撞,加速几项测试,最后是体验了一把2.8秒内由0加速到60英里的疯狂加速测试。刺激啊,爽歪歪。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天使工作室,城堡内把小朋友打扮成天使

  回到Mission:Space,一组4人分担不同角色驾驶宇宙飞船升空享受火星之旅,据说以相当重力两倍的离心力“升空”,可以看到火星表面,果然不出我所料,两个人出来以后都觉得头重脚轻,有点恶心。庆幸还好没吃午饭。

点击进入下一页
烟火下的城堡

  Fantasmic当然也是压轴戏,米老鼠在舞台中心指挥,由水幕投影,烟花表演,水上火焰,激光等等综合在一起,是出正义战胜邪恶的演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