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北京MM空中平台办草坪婚礼:别致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46  名品导购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花球点缀的很别致清新

  座椅摆放整齐,边缘拉有纱幔。小花球点缀的很别致清新。很值得肯定。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给宾朋个好的心情不可忽略

  个人感觉椅背花的点缀很和谐很温馨,能给宾朋个好的心情不可忽略。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从凉亭背面看下场地

  从凉亭背面看下场地,背景的高楼似乎就是国贸3期。忒高了,都入云彩了,想拍下来都没可能试了N次最后作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司仪的演讲台上的鲜花布置

  小编总结:

  事有利弊周围环境较比的拥挤不咋开阔是这里不太好的地方。现代化的高档写字楼环绕周围。不可避免的会把很多建筑物会同时进入到镜头来。但个人喜好不同,也许您就喜欢这种现代感强烈的地方也未尝可知是吧。我说了,是给您参考用的,决定权当然在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