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带着藏獒拍结婚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29  新浪女性论坛

  制定的计划终于付诸实施,出发前已经开心激动不已,现在想来甚觉英明聪慧,真是不虚此行。

  文图/新浪花嫁喜铺论坛网友:永恒一生99。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创摄影就是无论拍摄内衣性感系列,还是拍摄夏装清凉系列都有独到之处,我和老公本来就是性情洒脱之人,自是受不得劳什子的各种摆弄,感觉实在是累,于是干脆将自己放归山林原野,心中一场暗喜,繁重生活里难得的放浪形骸,好不得意的生活姿态。而这创摄影的山林原野之行,更是创开心快乐无穷尽,独特的别有风味。

炊烟袅袅
炊烟袅袅

 

带着藏獒拍写真
带着藏獒拍写真

 

相伴
相伴

 

载歌载舞
载歌载舞

 

生活
生活

  骑着马儿,唱着歌儿,带着我们的宝贝藏獒,林中老屋,全凭自己劈柴打水生火弄吃食,酒足饭饱后跳舞歌唱遛马。累了躺在草地上问着泥土的芳香,听小草努力生长的悸动,天空湛蓝,远山如黛,山水相依环绕,牛马祥和……此景只因天上有,人来难得几回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