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娘身上不可缺的激情红宝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33  名品导购网

  红色,象征了激情与美,代表的是热情与自由,宝石的世界中,红宝石则是彩色宝石之王,无可取代。红宝石的成份与象征英文名为Ruby的红宝石,无论在圣经或现实中都是最为珍贵的彩色宝石。鲜明的色彩、由里而外的浓郁热情,从古到今被广泛运用在各式珠宝镶嵌之上,举凡戒指、项链、耳环,手环,都可以见到红宝石那耀眼的红色,显于外的热情奔放与尊贵,是每个女人身上不可或缺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Harry Winston红宝石镶钻项链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anel Camelia系列红宝石耳环

  红宝石的分类标准:红宝石的判定,和钻石有些类似,一样有四C:颜色Color、净度Clarity、切工Cut与克拉重量Carat,但最后要再加上一“T”,透明度。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aumet-Attape-moi系列戒指

  红宝石因为有了颜色,又可分为深红、红、中等、浅红与淡红。颜色越深,等级越高。

点击进入下一页
Cartier Precious Garden系列Insects瓢虫坠饰

  简易保养:买东西不难,准备好钞票,走进店里就是。但买了喜欢的,还要懂得保养,才能长久。红宝石的保养,有基本两个重点:一、避免磨损,二、定期清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