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春季婚礼策划经典方案:湖蓝色清新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0:11  莎啦婚嫁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粉绿色、湖蓝色清新婚礼

  创意推荐:不要忽视婚礼上的甜品,用淡绿软糖和白色果仁装点经典的白色婚礼蛋糕。为蛋糕抹上一份柔和的春曰色彩。精心制作的蛋挞和有趣的桃味马提尼酒。一定会为你的婚礼增色不少。为客人们准备一些芒果、橘子、柠檬、草莓等水果形状的果冻,为宴会画上一个可爱的句号。在蛋糕胚中注入芬芳的甜酒,为你的婚礼蛋糕增添一份淡淡的春天味道。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绝世奢华为你的公主梦加冕

  深蓝彩虹时尚婚礼

  创意推荐:让整个婚礼上到处都是你们的名字,在婚礼过程中尽量多用双方名字。比如:把你们的名字写在菜单上,或是把名字投影到墙壁上,当然也可以将蛋糕的每一层都写上你们的名字,甚至可以把你们的名字绣在婚纱上。

  尽量用词语而不是数字来为桌子命名,如果你经常旅游,可以用你喜欢的城市命名,例如:请您到巴黎桌就座;或是用花来为桌子命名,例如,父母就座的主桌命名为“康乃馨”,寓意亲情、温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