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超短裙婚纱 娇小新娘美腿法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0:27  名品导购网

  超短裙婚纱的出现简直是娇小新娘们的福音,它可以让我们在众宾客好友面前快乐秀出新娘美腿,让我们的身材在视觉比例上一点也不输给那些T台模特,轻轻松松成为天之“娇”女。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连身短裙清新可人

  情定奇缘 2800元

  高腰抹胸裙有着如浴袍一样的性感特质,一些若隐若现的刺绣花卉图案,可以提升婚纱的整体精致感。

  建议:

  超短裙的婚纱款式非常简洁,对于娇小准新娘来说,造型的细节美感成为了装饰重点,如新娘鞋的选择、发饰的选择,甚至是新娘美甲、美体等等,都要做到精致大方。

  新娘花束的选择应该以清淡花色为主,而且新娘手捧花的装饰物如蝴蝶结丝带等等,在选择上要与超短婚纱的色彩相呼应。太过明艳的手捧花会喧宾夺主。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纽约·纽约 3800元

  珍珠镶嵌纯白婚鞋 t.g.top Gloria 3298

  元手捧花 易彩花艺 200元

  传统超短公主裙的款式,建议准新娘们在头纱造型上有所突破,尝试将头纱塑造出独特云形作为装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情定奇缘 2880元

  裙长在膝盖附近的吊带白裙纯情而大方,而且有着都市小白裙的知性味道,适合搭配珍珠元素的配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葛澜 3880元

  珍珠白定制婚鞋t.g.top Gloria 3298元

  雪纺纱的垂感以及光感都非常适合搭配白玫瑰或者芍药花,在幸福新娘的造型上为了体现摇摆舞裙的快乐情绪,建议选择上升感的发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