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打造精致有型的低发髻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1:02  《新娘》

  现在的低发髻走得是极致精细路线,花样百变的样子绝不是随手而成。无论是刻意打造的自然凌乱还是梳理得井井有条,低发髻都甩不掉浓浓的性感女人味,因此也成为各大秀场的造型师最爱用发型之一。现在就跟新娘一起来挽一个精致有型的低发髻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低发髻造型

  在梳低发髻的时候,可以不用把后脑的头发梳得很服帖,稍稍留些松散的空隙,使发髻做好后,后脑部分的头发自然蓬起,这样能很好地修饰头型,让头部看上去更浑圆饱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西班牙女郎风情

  梳低发髻是让各式卡子上场的好机会!立体的花朵今年很热门,别在发髻一侧很有西班牙女郎的风情;如果想低调些就选一条漂亮的丝巾扎在发髻上,自然垂下的丝巾会让你显得温柔妩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干练光洁造型

  想做出光洁整齐的发卷,可以先在湿发上喷上造型产品,然后吹直。这样做出的发髻不会有零碎的发梢翘起来,而且充满柔亮光泽,很适合办公室的干练造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