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人需要牢记的婚礼易出错事件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0:27  大日子婚尚网

  婚礼是一个由众多元素组成的大型演出,筹划过程中需要处理的事务琐碎繁冗,失误的偶尔出现,难以避免。虽然说世界上未曾有过百分百的完美婚礼,但一些容易出错的环节,还是应该引起正在筹划婚礼的你的关注。以下便是编辑总结的十大婚礼易出错细节,哪些是你曾碰到的,哪些又是你曾亲身经历的,通过投票我们制作了《婚礼易出错事件排行榜》,帮忙提点更多即将走进礼堂的朋友,让遗憾远离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郎新娘迟到

  TOP1新郎新娘迟到,或重要对象(例如:戒指、婚车)的迟到。

  迟到不仅是婚礼,而且是生活、事业各个方面的大忌。不论你是举行婚礼,还是参加婚礼,都要重视时间,不要阻碍婚礼的准时开始。因为婚礼如果无法按时进行,那一切流程都将推迟,随之举办场地和来宾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尤其是之后婚礼举行地可能还安排了另一场婚礼问题,出现之后将很难解决。

  投票结果:24.6%

  网友留言

  Vivian:如果我的新郎在婚礼当天迟到,我一定不会嫁给他了。

  木子李:如果连结婚都会迟到,那这个人一定不可靠,我可不是这样的人哦。

  海啸MVP:看了这条我都紧张了,下个月我就要结婚,天啊!千万不要出现类似这样的状况。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太多的时间接待个别宾客

  TOP2花太多的时间接待个别宾客,拖延了正常的婚礼流程,或冷落了大多数宾客。

  一定要尽量用最少的时间去接待每一位来宾,合理安排婚礼时间。在婚礼当天,有很多你必须做的事情,敬酒、切蛋糕等。如果你用了很多时间接待个别来宾,其他宾客会觉得你是一个很不懂礼貌的人,而且也会令婚礼流程整体拖后。如果在婚礼上遇见很想聊天的朋友,可以最后抽出一些时间来好好叙旧。

  投票结果:20.7%

  网友留言

  白驹过隙:呵呵,这说的就是我嘛!我就是那种跟朋友很容易就聊得很high的人,我结婚时,远在东欧的朋友赶到现场,我当时好激动,拉着他聊了好久,结果发现还有7、8桌的亲友再等着,非常不好意思啦。

  游客43792038:婚礼上的攀谈就应该点到为止,婚礼后有的是机会相聚聊天,为什么要在婚礼上聊呢?不觉得会有这么奇怪的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强迫自己在婚礼上做并不擅长的事情

  TOP3强迫自己在婚礼上做并不擅长的事情。

  婚宴上并没有一定要求新人献艺表演的规矩,但有很多人都会在婚礼上安排1、2个自己表演的节目。此类节目以唱歌,演奏乐器较多。新人往往会只选择自己的兴趣,不考虑自己是否擅长,常会制造很多笑话,不但新人没面子,在场宾客也会感觉不适。

  投票结果:18.9%

  网友留言

  Luolansinger:我老婆是个音痴,但她自己从未这样觉得。在我们的婚礼上,她坚持要和我对唱一曲。虽然她自己开心最重要,但终究是要面对我们的大多数亲友。当时的场面是我们一开口,便有人掩面偷笑,她事后也觉得很尴尬,始终对此事耿耿于怀。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酒品差的客人喝醉

  TOP4让酒品差的客人喝醉。

  婚礼上难免要推杯换盏,虽然说酒精能够令气氛high起来,但还是要特别关注那些酒品差的好友。有些好友喜欢在酒后胡言乱语,如果和谐的婚礼气氛被亲友酒后乱言所打破,就太得不偿失了。还有一些人在酒醉之后很难掌控,必须提醒服务员特别注意所有来宾安全,同时让你的伴郎或男性好友盯紧这位来宾。

  投票结果:17.1%

  网友留言

  再见007:想起我婚礼上发生的事情就心有余悸,我老公的哥哥是个酒品很差的人。不出所料,他在我们婚礼上喝得很醉,之后闹出了很多笑话,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感觉很生气。

  Julia:朋友都说我喝醉酒之后会又唱又跳很失态,可我自己却从来不记得。下周要去参加姐姐的婚礼,为了避免出丑,我还是不要喝酒比较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