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超炫搭配:极致奢华感的粉色系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0:47  新浪女性博客

       图文/花艺师周泽智(blog)

  给大家介绍一个极致奢华粉色系婚礼,带大家看看是如何用心思和细节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婚礼现场。

  我一直认为,好的花艺设计师,一定要善于细节的处理,哪怕是口布、蛋糕刀、酒杯、椅背这些很小的细节,都要与整体的设计风格相呼应并且体现独特的设计理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粉色系婚礼的奢华感受

  粉色系婚礼,完美的色彩过渡。双色口布,绣上婚礼LOGO,真是做到极致了。配合金色的餐盘,很高贵。中间点缀使用的“叶上黄金”,显得灵动有生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透明的桌椅清澈实用

  透明的桌子,透明的椅子,很少有人这么使用的,其实很美。适合分餐制,方形餐桌很方便大家用餐,距离刚刚好!

点击进入下一页
桌边的花带采用了流线狐型的设计

  口布花的设计很别致,把花瓣摊开形成了新的造型。后面会有介绍,这个是新人桌,桌边的花带采用了流线狐型的设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郎新娘座椅的创意设计

  看看这个椅子,能看出来吧,粉色是新娘的椅子,香槟色的是新郎的椅子。新娘的椅子造型是一小礼服,而新郎的椅子造型则是一个燕尾服。只有足够的用心和独特的创意,才能使得每一部作品都看头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