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王雅捷优雅诠释华贵真丝礼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16  新浪女性

  从《马大帅》里朴实善良的农村妇女玉芬、《理发师》里命运叵测的上海歌女,再到《西圣地》里单纯如水的女大学生戴虹、《大明王朝》里温柔美丽的芸娘、《最后的子弹》里婉约的宋宜琴……让我们认识了这位来自安徽的姑娘王雅捷。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宝蓝色拖尾真丝礼服

  宝蓝色拖尾真丝礼服,特别适合她白皙的肤色,大V字领上身褶皱设计,更显她温柔美丽。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蓝绿色渐变V字领礼服

  蓝绿色渐变V字领礼服,紧身立体裁剪抓褶设计加上精细的水晶钉珠装饰,飘逸的裙边露出她修长的美腿,高贵大气。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细吊带圆点短款礼服

  细吊带圆点短款礼服,当季最盛行的图案。短款礼服裸露出修长白皙的美腿,亮丽红唇与黑色的礼服成强烈对比,妩媚动人!

  礼服均选用JADE WEN 翡翠嫁衣高级定做。据悉,定位时尚高端婚纱品牌翡翠嫁衣,将保持纯手工定制风格,把国际奢华流行设计带入中国上流社会的婚姻生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