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实拍:光华路SOHO原单丝绸礼服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22  新浪女性

  导语:小店专营大牌原单正品,多以丝绸质地为主,如:美国大牌nicole miller ,calvin klein ,bcbg,美国五大晚礼服等。

  地址:光华路SOHO B020

  预约电话:13520995588

专营大牌原单礼服小店
专营大牌原单礼服小店
礼服以丝绸质地为主
礼服以丝绸质地为主

  小店专营大牌原单正品,品质保证,服装款式新颖,色彩绚丽,风情迷人,多以丝绸质地为主,品牌多样,如:美国大牌nicole miller ,calvin klein ,bcbg,美国五大晚礼服之一tadashi ,guess高端, armani以及旗下副牌 ,diane von furstenberg ,以及丹麦一线备受皇室喜爱的品牌等。

民族风中国水墨印花长裙
民族风中国水墨印花长裙
灰色斜纹长袖群,适合出席商务场合。
灰色斜纹长袖连衣裙,适合出席商务场合。
彩色圆点无袖连衣裙,适合日常装扮,如果搭配较为夸张的项链,立刻脱颖而出。
彩色圆点无袖连衣裙,适合日常装扮,如果搭配较为夸张的项链,立刻脱颖而出。

  店里的饰品也是造型独特,款式新颖,风格颇为复古,都是品牌出口欧美原单正品,例如:pilgrim(北京大悦城二层已有专柜,价格不菲) monet, j-crew,,lucky brand,lia sophia, liz &co 等。

店里的饰品也是造型独特
店里的饰品造型非常独特,是搭配服装的亮点。
饰品风格复古,大都是品牌出口欧美原单正品。
饰品风格复古,大都是品牌出口欧美原单正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