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小媳妇”海清变身性感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09  新浪女性

  图文/Jade Wen(blog)

  一部《蜗居》让演员海清家喻户晓。无论是《蜗居》里的郭海萍、《双面胶》里的胡丽娟还是《王贵与安娜》里的安娜,都被海清演绎的各具特色、生动可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面是海清穿着Jade Wen高级定制演绎高贵大气、经典时尚大片,一改她荧屏里"小媳妇"的形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无肩带领紧身设计

  无肩带领紧身设计,深红色真丝拖尾礼服,不仅裸露出海清性感胸部和美丽锁骨,其膝开叉的裙摆也露出她纤细的小腿,搭配黑色长手套和貂毛黑白方块高跟鞋,更显高贵大气。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宝蓝色真丝礼服

  宝蓝色真丝礼服,不对称的肩带上身紧身设计加上精致的手工钉珠和立体裁剪,大大的飘逸裙摆使海清身材更显高挑,清新脱俗。

点击进入下一页
咖啡色挂脖V领露背真丝礼服

  咖啡色挂脖V领露背真丝礼服,华丽的钉珠紧身设计,搭配相近的色头饰,凸显雍容华贵

点击进入下一页
肉桂色长礼服

  V领高腰线设计,肉桂色长礼服,特别适合她的肤色,优雅大方。

点击进入下一页
酒红色鱼尾礼服

  酒红色鱼尾礼服,立体裁剪的斜条设计,凸显苗条身形。

点击进入下一页
简洁的抹胸乳白色短礼服

  简洁的抹胸乳白色短礼服,搭配乳白色高跟鞋,优雅时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