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蜜月支招:从一无所知到蜜月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9:54  《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旅游公司的选择

  如果你打算出远门,最好选择一家旅游公司作代理,这样做的优点在于它能帮你省去很多麻烦。因为旅游公司会有专业人员帮你策划,向你提供实用的信息和专业知识,而且还有打折机票、优惠购物等种种好处。每到一个地方,他们都会安排好衣食住行,为你们的蜜月旅行提供最大的方便。当然,他们是以赢利为目的的,其中也不乏一些专门“设套宰客”的公司,但是许多规模较大的公司还是相当正规的。大公司的报价虽然会高一些,但他们注重信誉,讲究形象,而且富有多年的经验,拥有种类繁多的各种计划和路线供你选择,相信你一定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蜜月旅行路线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随行物品的准备

  一般来说,随行物品越少、越轻,也就越好。但是不可忽略的是,必须带齐出行必备的日常用品,例如:洗漱用具、化妆用品、卫生用品、换洗衣物、通信工具、通信录、地图册、照相机、胶卷、手表、刀具、纸笔,以及相关证件、车票、钱包、银行卡等。要知道,风景区的物价普遍很高,就连矿泉水也比一般的超市贵几倍。注意带上一只轻巧的保温杯,可以在宾馆里装上水带出去。胶卷一定要多带一些,因为在风景区拍照,一般总会超出原来的计划。慢性病患者要注意带好自己的对症药。如果有必要,还要带上其它一些必备的药物,如创口贴、消炎片等。出行前夫妻俩可以一起好好思考一下,列出清单,逐项落实。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临行前确认

  在出行前的几天里,记住要给你的代理人--旅游公司打电话,以确认行程安排。如果临时有矛盾、冲突或变动,你还可以及时调整,另作安排。

  在上述一切准备工作都落实好之后,你们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开始温馨浪漫的“蜜月”之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